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健食品大變革!台灣研發專利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強化體質更高效


發佈時間:2022/12/2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09:33
憑藉20餘年生醫保健經驗及研發專業背景,輕采國際總經理黃銘信(左)與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共同創辦人暨前秘書長-輕采國際副總經理楊中瀚,攜手為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研究取得重大進展。
憑藉20餘年生醫保健經驗及研發專業背景,輕采國際總經理黃銘信(左)與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共同創辦人暨前秘書長-輕采國際副總經理楊中瀚,攜手為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研究取得重大進展。

過往多數使用褐藻醣膠的人,其目的為延續打底、調整、促進食慾、增強體力、提升保護力等效果。但台灣小分子褐藻保健食品應用之萃取技術,長期以來存在著水溶性純度不佳等問題。這些問題終於經由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專利萃取技術獲得解決,並且通過人體臨床試驗確認其生理活性,這項研究成果充份整合台灣產、官、醫、學、研,各界之手。
 
輕采國際總經理黃銘信、副總經理楊中瀚憑藉20多年生藥開發及學術研究領域經驗,帶領專業研發團隊與各醫學研單位透過「轉譯醫學」學研合作開發的專利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近期研究成果獲國際醫學期刋發表、人體臨床試驗成效卓越,為台灣生技研發掀起重大變革。

 

輕采攜手國際權威 成功升級小分子褐藻醣膠萃取技術
 
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發展多年,造福許多面臨重大健康問題的病友,目前取得近60篇的國際文獻及臨床實驗多項肯定,其功能與機轉甚至已被美國衛生研究院收錄於NCI天然物辭典中。過去任職於國衛院,近年來與產官醫學研各界翹楚共同創立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並曾擔任該會秘書長長達10年的輕采國際副總經理楊中瀚表示:「台灣小分子褐藻相關萃取技術在保健食品應用上,一直以來都有沉澱及無法水溶等純度問題,與實際科研時所使用的100%可溶純度仍有落差。」

針對這些早期技術之侷限,輕采攜手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各界權威,結合高規格藥廠資源持續研發、改善製程,將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萃取技術升級,完成高可溶純度的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並透過測試證實可大幅提升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活性,這項技術於今年獲得國際期刊刊載、取得台灣發明專利,現已通過醫學中心暨教學醫院的人體臨床實證。
 
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發展史
 
 
 
健康威脅升級保健食品也應進化 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提升保護力 
隨著大環境不斷變化,人類面臨的健康威脅持續升級,楊中瀚認為:「在健康威脅愈見升級的同時,身體的保養品也該升級。」研褐二代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萃取除了採用傳統的酵素水解技術外,並輔以高壓過濾及多孔結構即溶技術,透過特殊專利載體技術,完整保留小分子褐藻醣膠調節生理的功能,並藉由新技術去蕪存菁萃取出高純度、高機能性的小分子褐藻醣膠,對身體的保護力大幅提升!
 
經臨床實證的專利技術褐藻醣膠 多元服用方式為其特色
 
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研發有成,除了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濃縮」、「功效加倍」的評語外,此次經醫學中心暨教學醫院人體臨床試驗的結果也令人振奮。

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更專注於安全性與活性的提升,此次與醫學中心合作完成的人體臨床試驗除肯定其安全性,更證實其功能可顯著改善微環境、調整體質、強化後天保護力。不僅有效提升病後補養,也能避免危機再次發生。
由於褐藻醣膠的適用年齡層、體質範圍廣泛,考量到食用便利性及消費者需求,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是市場上少見的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的液態劑型,與固態劑型相比,除了能夠提高身體利用率,經實測適口性達95%以上,適合管灌、直飲、吞服等多元服用方式,無論是9個月大的嬰幼兒,還是99歲的年長者,均可輕鬆達成高效健康輔助。
  
堅持「藥品研發」精神 輕采國際站穩生醫發展領域
「保健食品最基本的用途是補充我們所需的營養及發揮機能,但我們目標是進一步打造可以促進健康的產品,因此輕采特別著重研發技術更新。秉持『藥品研發』精神、嚴謹依循科學實證,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與效能。」輕采國際總經理黃銘信如此說。

近年來,輕采國際除了跨足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ontract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外,也藉由科學研究的輔助,在生技保健發展穩健並備受肯定,未來也將持續投入更多人體臨床試驗,為台灣生技產業注入一股新力量。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oZXpEj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健康#安全#消費#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4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