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銀樓關懷公益弱勢 伸援手捐贈育幼院挺過寒冬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2/12/1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57
涂誠文(右)送聖誕禮物給關愛之家的孩童們。(圖/有錢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涂誠文(右)送聖誕禮物給關愛之家的孩童們。(圖/有錢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台北知名銀樓「睿森銀樓」長年關注台灣弱勢團體,低調默默每日回饋鄉里發送民生物資至今已逾兩年,近年疫情致使公益團體勸募不易,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得知「台灣關愛之家」育幼院急需生活物資,便主動聯繫伸出援手,期盼孩童都能度過溫暖幸福的寒冬。
 

銀樓產業接待往來客戶眾多,各種世間冷暖故事也屢見不鮮,有感世道生活不易,為幫助更多人減輕負擔,睿森銀樓從兩年多前便開始每日準時發放生活物資給民眾領取,沒有限制任何門檻條件,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來免費領取,造福鄉里人群。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近日更是偶然間得知因為疫情導致經濟蕭條,每個人能夠付出幫助他人的部分也自然拮据,所以許多育幼院接收到的資源大不如往年,面臨歲末寒冬,真的很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援。

 
涂誠文(左)與關愛之家呂主任(右)受贈合影。(圖/有錢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聽到這樣的狀況,涂誠文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全台目前至少有超過120個登記有案的育幼院,台灣每年平均有超過600位嬰兒無法獲得原生家庭的撫養而進入育幼院,幼童及青少年的人數更不勝枚舉;這些育幼院有些是來自脆弱家庭、有些是專門照顧早療兒童,有些是需要特別對孩童心理輔導照護,大部分的育幼院人力資源有限,要悉心照顧孩童已是不易,除了部分知名、有基金會背景或宗教團體支援的育幼院在經濟條件上稍較不需擔憂,一般育幼院還要擔心生活物資的匱乏,實在非常艱辛。於是他主動聯繫表達協助意願,更是親自了解各育幼院真正需要的是哪些物資或幫助,希望能盡棉薄之力,讓這些孩子們擁有無虞的成長環境,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表示:「雖然知道自己的力量不夠幫助到所有需要的人,但相信每個人出一點力,終歸能讓更多人度過辛苦難關。」平日裡也會和一些熟客聊到社會公益的部分,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人感到這個社會其實並不冷漠;盼由自己的拋磚引玉,可以引起社會中更多人對弱勢團體的關注,一起讓社會更美好。
 

他也提到,自己做的這些從未期望過有任何回報。希望社會上能夠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加入這個行列,設身處地為需要幫助的對象施以援手,讓愛的能量無限正循環下去。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公益#育幼院#弱勢#台灣關愛之家#暖文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86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