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麥當勞!網曝「破解漲價」神點法:同價格升大薯大飲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14
麥當勞年年喊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年年喊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傳出漲價消息,去(2021)年才剛漲價,今年又要漲,讓民眾怒了,紛紛喊出拒買。不過,有網友就曝光省錢大招,只要有這張卡,並照著他們的方法吃,幾乎等於「根本沒有漲到價」。

台灣麥當勞今(15)日宣布,考量整體營運策略,自12月21日凌晨零時起,調整菜單與部分產品價格,早餐與一般時段之主餐單點價格維持不變,套餐價格則調升10元。此外,備受喜愛的銅板輕鬆點(1+1),紅區品項維持不變、白區品項移除小杯玉米湯。

 

更多新聞:記得領!熊好券加碼200 網見期限批灑幣:根本用不完

調整後價格一覽表。(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又漲價了,還我玉米湯」消息傳到Dcard,有網友就發文直呼,「去年漲過一次今年又漲了」,網友們大喊吃不消,就連最愛的1+1玉米濃湯也沒了,「好懷念以前晚上10點過後的大薯買一送一」、「還有1+1也沒有玉米湯了」、「天啊大薯也漲太多」、「基本工資漲一次,物價漲3-4次」、「遙想當年,我國中時雙層牛套餐才89」、「以前麥香雞套餐才79,真的要拒買起來」、「真的拒吃麥當勞,騙台灣盤子的錢」。

 
更多新聞:好市多上架這一鍋「超禦寒新品」 饕客嗨喊:冬天最愛

甜心卡是大家的省錢好夥伴。(圖/麥當勞提供)

對此,其他網友們也祭出神招,「只好靠麥當勞客家三法寶來制衡,甜心卡、點點卡、1+1」、「1+1點麥香雞跟玉米湯,甜心卡4塊雞塊+大杯飲料,全部拿去走得來速VIP+10元小薯,總計109元」、「點套餐跟單點主餐+甜心卡的大薯&大可樂是一樣的價錢,如果有甜心卡又吃的完,我都建議這樣點,不用加價」、「加套餐中薯中飲現在也是65了,所以單點漢堡然後甜心卡大薯大飲變成相同價格完全升級(以前是多3元升級)還是屌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漲價#1+1#玉米濃湯#甜心卡#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0995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