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泰豐也上榜?他列三家過譽名店 網轟:不可能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5:42
知名餐廳鼎泰豐總是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餐廳鼎泰豐總是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不少知名餐廳引起大批排隊人潮,近期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列舉心目中的三家過譽名店,包括佳德、鼎泰豐、春水堂,網友一見名單,感到不可思議,「鼎泰豐會過譽?」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以「三大過譽的排隊名店」為題,發文列舉出他心目中的三家過譽名店,分別為佳德、鼎泰豐和春水堂,原PO認為佳德很普通「就是傳統台式麵包店做出來的鳳梨酥」,最後詢問網友「這名單中有可以換掉的嗎?」。

 

一名網友發文列舉心目中的過譽名單。(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認為鼎泰豐不應該出現在名單內,「鼎泰豐很難是過譽欸,炒飯小籠包好吃」、「其他兩個還好,鼎泰豐有些不錯吧?」、「 鼎泰豐是台灣極少數能打的好嗎,哪有過」、「鼎跟春水不知道過譽在哪,他們名譽跟他們店表現的水準差不多啊」、「鼎泰豐根本台灣之光怎麼換,一堆老外對台灣有印象唸得出名字的餐廳就鼎泰豐」。

有網友留言表示對鼎泰豐有研究,「因為鼎泰豐把賺的都回饋在員工、品質、衛生等把關啦如果你覺得不爽回饋給員工,大可去支持台灣多數的垃圾慣老闆」、「記得鼎泰豐淨利很低,所以我是把他當良心店家在支持,不過小籠包跟炒飯我也覺得不錯吃就是」。

 
不少網友認為鼎泰豐不應該在名單內。(圖/翻攝自PTT)

還有網友提名自己心中的過譽名店,「阜杭+1,想不通為何就這家永和豆漿要排」、「阿宗麵線 ,一陀麵線幾乎沒啥湯汁怎會好吃」、「一堆拉麵店根本過譽」、「絕對是一蘭」、「明倫蛋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佳德#鼎泰豐#春水堂#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6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