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運彩買起來!「4時段下注」財運神炸 中大獎機率高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4:09
世足賽期間許多球迷跟風下注運彩。(圖/TVBS資料照)
世足賽期間許多球迷跟風下注運彩。(圖/TVBS資料照)

全民瘋世足,目前賽事已經進入16強,運彩買氣也一路上漲,網路上更傳出許多成功賺取高賠率的幸運兒,不過怎樣才能提高中獎率,日本媒體「All About」就分享4個要點,做對了就有機會獲得財神爺的加持!
 
1.把握幸運日

 
 
買運彩當天的運勢很重要,以今年12月來說,8號和17號是可以期待財運上升的日子,另外3號和15號則是被稱為「虎之日」的幸運日,會帶來最多財富,這4天最為推薦。
 
12月的幸運日在3、5、8、17這4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12號和13號則是「一粒萬倍日」,有飛越性增長的意思,瞄準高賠率的民眾可以留意,不過這天最忌諱的就是向別人借錢,如果在一粒萬倍日購買彩券的話,可能會引來多餘的紛爭,這點也要注意。
 
 
2. 別獨吞獎金
 
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一旦中獎了,要記得把獎金分出去,不論是和親朋好友分享,或是捐出去做公益都可以,如此一來才能維持好運。
 
3.用多餘的錢購買

買彩券的時候,可以拿上次中獎獲得的錢,或是公司發的獎金出來買,有錢滾錢的意義,這些錢也會成為吸引財運的幸運物。如果沒有這些餘錢,也可以將這些錢與錢包內的錢互換,來增添一點好運。

可以把彩券放在陰暗處保管,更容易吸引到錢。(示意圖/TVBS資料照)

4.把彩券保管在陰暗處
 
據說錢財喜歡陰暗寂靜的地方,如果將彩券存放在櫃子、抽屜或其他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更容易吸引到錢,另外,放在北側房間也是不錯的選擇。想要提升中獎率,買彩券當下也可以挑黃色、金色類的包裝。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或兌領彩券,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世足賽#運動彩券#財運#幸運日#中獎#彩券#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8

0.4930

0.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