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0歲姊弟戀意見鬧不合 帶狗美容險成「棄養」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2:06

高雄有一對情侶,假借帶愛犬去美容,卻遲遲不領回,也聯絡不上,疑似惡意棄養,寵物店業者等了五天實在沒辦法,只好聯繫動保處處理,原來這對情侶相差十歲,男生不想養了,女生卻想繼續養,意見分歧才差點演變成棄養,最後還是男方媽媽出面,結清費用。

圖/TVBS

 
櫃檯前站著一對情侶,帶小狗來寵物店洗澡,留下電話,沒想到狗洗好之後,卻遲遲聯繫不上主人。

寵物店員工黃小姐:「當天沒有來取,隔天我們又撥電話給他,就都沒有通,我覺得可能有一點點,惡意想要就遺棄在這邊。」

小狗在店裡跑來跑去,相當親人,但卻被無情拋棄,等了好幾天,員工剛好在賣場遇上這對情侶,才知道原來兩人意見分歧。

 
寵物店員工黃小姐:「男生是願意解決,因為他不想要養那隻狗了,所以他們就想要把狗丟在我們這邊,但是卡在那個女生,她不願意狗狗給別人。」

圖/TVBS

位於高雄鳳山的一間寵物店,情侶帶狗到店美容,竟然想就此棄養,五天過去,業者只好聯繫動保處,據了解,原來這對情侶是姊弟戀,雙方相差10歲,21歲的男生不想養狗了,但31歲的女友堅持要,卻演出棄養戲碼,男方媽媽得知後,無奈替兒子收拾爛攤子,費用結清,簽了讓渡書。

高市動保處秘書郭明欽:「通知飼主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後續如追查飼主確實有棄養行為,將可依動物保護法處以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圖/TVBS

飼主惡意棄養,依法可開罰最高15萬元的罰鍰,假借帶愛犬去美容,差點演變成棄養,有無違法,動保處要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情侶#棄養#罰鍰#美容#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