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雨! 台南虎頭埤阿勃勒花盛開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3 23:36

6月正是阿勃勒花盛開的季節,在台南虎頭埤,現在就有一整片的阿勃勒花朵朵盛開,黃色花朵在枝頭上綻放,看起來黃澄澄的一片,看起來相當耀眼!如果微風徐徐吹來,還會飄下黃色花瓣,讓路過的民眾都直呼好特別,看起來就像是黃金雨。

午後的陽光透著花朵閃爍著金黃光芒,鮮黃色澤的阿勃勒花朵朵盛開,在枝頭上展現迷人風采,好幾株的阿勃勒花在天空連成一片,黃橙橙的花朵吐露出夏天氣息,在豔陽底下,阿勃勒花顯得更加耀眼。

遊客:「很漂亮,很滿足。」遊客:「就像國外有一整群,一整片的那種,然後有花花綠綠的。」

愜意地騎著單車,或是和情人牽著手,散步在阿勃勒花底下,那微風吹來,除了涼爽,還能看見一片片的黃色花瓣緩緩飄下,看起來有如黃金雨,地上這夢幻的黃地毯,更是讓人無法停止按下手中的快門,留下美好回憶。遊客:「很特殊,很美。」

園區人員:「印度原生種的花 它是花多葉少,這個花在印度它代表愛情跟金錢。」

6月正是阿勃勒花盛開的季節,來到台南虎頭埤,這湖畔好幾十棵的阿勃勒花,朝氣蓬勃,在這你還可以搭上船,一面欣賞湖面風光,一邊享受這夏天僅有的獨特黃金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4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