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現爆米花自由!影城開幕「不限容器」裝滿扛巨無霸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4:42

高雄有一家影城,今天(12/3)正式開幕,為了搶口罩解禁後商機,推出限量活動,買2張電影票,加價50元就能「自備容器」裝爆米花,一大早湧入大量排隊人潮,水桶鍋子和收納桶,能裝東西的器具大家都帶來了,還有人買一個巨無霸大水桶,採購和運送費,就花了5600元,比浴缸還大的桶子,裝滿爆米花要到駁二去免費發送。

圖/TVBS

 
排隊買電影票,這幾位先生,扛著這個超大塑膠桶,就為了爆米花。

影城顧客:「第一名ya...第一名的戰利品。」

收納桶裝滿爆米花,看看這位先生笑得多開心,還有人自備大咖保溫袋,容量20公升。

 
影城顧客:「是要拿到學校跟我孫子,他的同學一起分享。」

圖/TVBS

影城顧客vs.記者:「她說要搬浴缸,為什麼沒有搬浴缸,搬不過來,木桶的橡木桶的,搬不過來。」

還有人捧鍋子來,借用阿嬤用的洗臉盆,爆米花裝滿,現場直接分裝。

影城顧客:「要不要吃吃看,要不要吃,分你一袋,謝謝。」

影城顧客:「一直吃一直吃,把它吃到完為止。」

高雄一間新影城開幕首日,購買2張電影票,加價50元自備容器爆米花裝到滿,消息一出,大家就腦盡腦汁,網友喊扛水塔搬浴缸,這幾位先生直奔塑膠工廠,花5600元,採購1600公升巨無霸塑膠桶。

影城顧客:「裝完之後我們沒有要看電影,我們直接去駁二,去免費發放給那邊的路人。」
 

圖/TVBS

影城總監白妃:「其實是有訝異到,就是大家這麼喜歡吃爆米花,加價50元就可以...你如果有自備容器,就是以你的容器為主,我們幫你把爆米花加滿,那如果說你沒有自備容器的話,我們其實50元加價,是可以用大爆桶幫你裝的。」

為了開幕活動,一大早影城員工,就先忙著爆米花,好幾台機器全啟動,影城業者搞噱頭拚人氣,爆米花如何撈夠本,就看你能搬來什麼容器,而現在室內口罩令吃東西可拿下來,如果帶一整鍋進去吃,大概整場電影口罩也不用戴,如果是要帶回去的爆米花,吃不完記得要分享,不要浪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城#開幕#解禁#不限容器#裝滿#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1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