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只拍照!勝興刺激場 甩尾射水彈槍、打漆彈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0:37

苗栗勝興車站擁有百年歷史,停止載運後,成為縣定古蹟,變成觀光景點,加上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開放後,每逢假日預約還是搶手,再度激發勝興觀光,除了靜態活動,週邊還有業者,首創水彈槍甩尾車場,遊客可以邊開車邊玩水彈槍,玩不夠,也能打漆彈,來場刺激對戰。

圖/TVBS

 
腳步踩踏窟窿窟窿的鐵支路,變成滑順前進的流暢,眼睛沒閒著,沿途能欣賞龍騰斷橋,經過高33公尺的魚藤坪鐵橋,連續4個隧道群,最終停在6號隧道前,徒步走進感受光影繽紛,想像每次出來,能像神隱少女一樣穿越時空,出洞口迎接的,是一片遼闊的鯉魚潭水庫和內社川鐵橋,這段是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最夯的C路線。

苗栗勝興車站超過百年,民國87年走入歷史,保留日治時期風貌,被指定為縣定古蹟,少了交通運輸功用,多了觀光效益,2018年Rail Bike啟用,到現在逢假日還是預約滿滿,也讓勝興車站周邊,多了不同玩法。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到苗栗勝興站,不只可以體驗現在最夯的鐵道自行車,還可以這樣玩。」
 

記者羅一心:「戴上裝備抓緊方向盤,來點刺激的。」

變裝爆炸頭安全帽戴護目鏡,坐上甩尾車,飛車追逐不夠,還能邊開車,邊開水彈槍,唉呦威和教練對戰,下場就是,慘遭彈襲,考驗開車技術和準度,刺激度不輸真的漆彈,危險性小,打在身上的子彈,是藍色透明水晶體,一碰到物體就碎裂,只有刺刺的觸感,大人小孩都能玩。

圖/TVBS

覺得不夠刺激,週邊還有真正的漆彈場,刺激對戰激發腎上腺素,競賽比賽規格場地,使用造型充氣掩體,還有類似廢棄工廠的場地,化身末日電影角色,來場城市生存戰。適合公司行號組隊來抒壓。

苗栗勝興車站,不只能走走看看拍拍照,更能夠手腳腦併用,動靜皆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觀光#苗栗#遊客#漆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