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禁投票?前綠委爆李進勇:「他們」不放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23

本週六大選,有上萬名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不過前立委沈富雄爆料,自己日前在豆漿店巧遇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談到了確診者投票問題,結果李進勇卻說,因為「他們」不放人。而這個「他們」是指誰,國民黨立委質疑,一是衛福部,二就是綠營高層。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這個也提醒大家,跟某些人說話要小心,有時候你當他是朋友,這個…不是很厚道。」

你的朋友不是你的朋友,指揮官王必勝,化身情感導師,要譴責的人就是他。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多次開砲談時事,這回又公開爆料,說自己在豆漿店碰到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好奇詢問到底為什麼不開放確診者投票,據沈富雄所稱,李進勇當時簡短說了一句,他們就不放人,那麼這個「他們」指的又是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當然就是衛福部或者疫情指揮中心,另外一個可能性,當然就是所謂的黨政高層,這也凸顯出來,中選會基本上並不是一個獨立機關,而是後面還有幕後的大老闆,可以指揮怎麼樣做。」

在野黨質疑,確診者不能投票是政治考量,尤其疫情相對嚴峻的雙北,更能有效降低非綠營的票數,不過中選會緊急澄清,強調李進勇當時巧遇沈富雄,只有短暫打個招呼,沒有談論到防疫或是選務措施。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因為中選會已經發聲明,否認這件事情,所以我想我對這件事情,沒有什麼評論。」

圖/TVBS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10.20):「傳染病防治法的規定,他(確診者)必須要接受隔離,司法院大法官690號解釋,也認為說並沒有違反比例原則,所以這個是"很不得已的事情"。」

早在幾個月前,確診者不能投票,似乎早已成了不可逆的最終定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疫情#國民黨#確診#指揮中心#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8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