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元水餃! 內餡比手工稍遜仍大賣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抗漲省荷包,有冷凍水餃工廠,賣起1顆1元的水餃,這和市售1顆3元半的手工水餃比起來,價格明顯有吸引力,但我們拿2種水餃比一起,發現還是有差別;像是1元水餃,重量本身就比較輕,煮熟之後,內餡也不如手工水餃那麼多,1元水餃以價格取勝,手工水餃強調口感好,各有優點。

工廠裡,機器不停運轉,一顆顆餃子自動出爐,裡頭包有高麗菜和豬肉,價格超低,1顆只要1元,業者說,他們靠著機器大量生產,省掉人工費用,成本6毛錢的水餃,裝袋銷到大賣場,1顆賣1元,薄利多銷。

但也有人要問,這和市售1顆賣3元半的手工餃子,差別到底在哪裡?首先秤重量,20顆裝的1元水餃,重8.3公克,同數量的手工水餃,卻多了4公克。

至於下水煮熟之後呢?2種水餃從中間剪開來,比較內餡,手工水餃比起1元水餃,內餡明顯增加將近1倍,消費者吃在嘴裡,也能感受到差異。消費者:「(1元水餃)餡比較少,肉也比較沒那麼紮實,手工水餃比較有飽足感,肉質也比較新鮮。」

1元水餃走團購路線,工廠2台機器輪流運轉,號稱1天可以做出40萬顆,以低價取勝,至於手工水餃,完全靠人工,雖然貴了一點,但內餡多,強調肉質紮實新鮮,也有它的優點,1元水餃、手工水餃,價格、口感不同,客層當然也有所區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8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