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等1年!立冬4招轉運掃晦氣 「5生肖」犯太歲當心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1:22
許多人期盼新年迎接新氣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期盼新年迎接新氣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1月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代表冬天正式來臨,農作物全數收割完畢、收藏入庫,許多動物也準備冬眠。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明(2023)年有5個生肖犯太歲,需把握一年一度立冬轉運的機會,至於今年受本命年影響的生肖「虎、蛇、猴、豬」,則會否極泰來,揮別不順的低潮期,迎來好機運。

立冬代表冬天正式來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青春回來了!「新好男孩」將唱進高雄巨蛋 隔週交戰西城男孩

艾菲爾在臉書粉專「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發文提到,立冬是年尾交年運重要的節氣,特別是明年犯太歲的生肖「兔、馬、龍、雞、鼠」,以及農曆「2月、3月、5月、8月、11月」出生的人,無論在事業、愛情、工作、健康、行車、旅遊跟出差等,都需要格外留意。他也提供立冬轉運的4大方法:

1.吃糯米的食物
立冬這天可吃糯米的食物(補中益氣),像是湯圓,而且要吃雙數,表示雙雙對對、圓滿福氣。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立冬轉運法。(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更多新聞:友情天花板!S.H.E合體慶生 Selina淚崩吐真言

2.擺置鮮花
立冬招姻緣最適合的方向是北方,可在家中或臥室的北方擺上花束,改善冬天凋零跟蕭瑟的運勢,也能趕走光棍的魔咒。花的種類不拘,建議用粉色,如果是放玫瑰則要將刺剔除,並以雙數為佳。

3.擺放橘子跟橘皮
橘子為冬天盛產的水果,諧音有「吉」祥的意思,在客廳擺幾個橘子,可使人生氣蓬勃,轉換運勢招來好兆頭。此外,數字9屬於「陽」,在立冬當天把橘皮剝成9片(或九九81片),放在家中的各角落,一週之後再清除。不過若是橘皮無法順利乾燥,意謂這地方的濕氣過重或是有穢氣,要再打掃、除濕。

4.配戴適合的手鍊
在年前的轉運時刻,多行善布施為自己種福田,也可配戴適合的水晶,或按照八字的生肖喜用,配帶三合貴人生肖手鍊,例如猴鼠龍丶蛇雞牛丶虎馬狗丶豬兔羊,讓自己在新的一年避邪、除病、防小人、招桃花和正姻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冬#節氣#轉運#財富#艾菲爾#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08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