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光「林」光影燈廊 呈現林口日夜面貌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0:56

新北市府從10月29日到11月27日,在林口設置景觀燈廊,除了有主題展區呈現光影面貌之外,還有主題之夜及DIY工作坊,也找來了知名創作藝術家及作家,設計屬於林口的在地特色作品,為期將近一個月,希望推廣城市綠化低碳發展。

圖/TVBS

 
街道上被一串又一串的藍色燈飾照亮,廣場裡的植栽樹木形成光影綠廊燈區,以植物和光影打造特色景觀綠廊,還有表演團體大跳螢光舞。

圖/TVBS

舞者衣服都黏上燈線和這次的主題相互呼應,新北市府特別在林口設置景觀燈廊,主題展區以3D浮空投影方式,呈現新楓之谷遊戲角色,分成三大主題展區,依角色布置綠廊道喚起童年回憶,除此之外還有植人手作坊。

利用稻草編織成有趣的童玩傳承編織技藝,也讓民眾體驗傳統文化,展出時間將到11月27日,由知名創作藝術家及作家設計,推廣林口地方特色。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景觀的廊道是跟光來結合,用的是一個浮空投影的方式,所以我們有150公尺的光廊,結合我們的生態,跟我們綠色的這個元素,在我們這次長達一個月的展期。」

響應世界城市日「歡迎光林」光影展,呈現林口新市鎮,城市綠廊不同的面貌也鼓勵民眾親近自然,更是帶動了城市觀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歡迎光林#光影展#林口#新市鎮#城市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0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