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僅賣3天!好市多活沙母「一隻近千元」 饕客酸:好盤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40
好市多開賣活跳跳的沙公、沙母。(圖/TVBS、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開賣活跳跳的沙公、沙母。(圖/TVBS、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秋天到,蟳蟹也熟了。有饕客就發現,好市多也開賣活跳跳的螃蟹,不過價格平均下來,一隻沙公就要約720元,而沙母一隻則約要900元,讓許多內行驚呼,「賣場的吃不起」、「這價格太扯了」、「是賣給誰?盤子嗎」。

有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新莊好市多有在賣沙公、沙母,而且聽店員介紹,是跟竹圍漁港買的,「一年一次只賣三天」。另外也有人在同社團報好康,指出中和店27日也開賣。

 

網友分享新莊好市多有賣沙公、沙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但仔細看價格,沙母每公斤要價1499元,沙公則是每公斤1199元,平均一隻沙母就要900元、沙公則是720元。內行饕客全傻眼,「漁港在快打烊前,一千塊至少七隻母蟹」、「太貴了吧,買這不如買帝王蟹腳」、「朋友是水產中盤,前天買一斤沙公540」、「這種海鮮產品直接去漁港買,比較划算也比較新鮮」、「竹圍…超便宜的好嗎」、「好盤多的日常」。

沙母、沙公價錢讓網友驚呼。(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可有眼尖網友指出,雖然店員說是來自竹圍漁港,但標籤上卻是註明菲律賓,認為是因為進口的才比較貴,也有買過的人分享,「之前買過,很乾淨,肉很多」、「家裡買來料理都超好吃的,肉多多」、「嘉義店買沙母兩隻,一隻蛋很多、肉很結實,一隻肉較少、較軟,但還蠻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蟳蟹#沙公#沙母#竹圍漁港#菲律賓#價格#好市多#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5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