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肚子裡「睜眼、賞臉微笑」 7秒片萌爆萬人:真療癒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05:15
許多人好奇寶寶在肚子裡會不會睜眼。(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許多人好奇寶寶在肚子裡會不會睜眼。(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寶寶在肚子裡會睜開眼嗎?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就分享一段7秒影片,只見寶寶不但睜眼還露出微笑,網友還發現該名寶寶的鼻子超挺,直呼「這個寶的鼻子好漂亮」、「好可愛,顏值很高的感覺」。

蘇怡寧在臉書透露,很多媽咪經常問他「寶寶在肚子裡,眼睛會不會打開」,於是他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寶寶先露出一抹微笑,接著微微張開眼後,又漸漸的閉上眼。蘇怡寧解釋,通常睜眼時間很短,所以不容易看到,加上子宮內也沒裝燈,「眼睛打開了應該也沒什麼好看的」。

 

蘇怡寧證實寶寶在肚子裡會睜開眼。(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更多新聞:惟毅「我要當爸了」喜曬老婆超音波!聽寶寶心跳聲感動落淚

短短7秒片瞬間吸引萬人朝聖,不少父母也貼出自家寶貝比對,「這寶寶也長太好看了吧,不像我兒子,我大問號」、「我小孩出來真的跟超音波一樣肉餅臉,笑死我了 」、「我家兒子超音波照出來臉好肉餅,生出來其實挺討喜的好口愛」、「我家大寶有拍到眼睛睜開、吃手手 」。

 
影片中的寶寶先微笑又睜眼。(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更多新聞:寶寶打預防針!「尪心疼到哭」妻嘆丟臉 網笑:一定是女兒

也有網友狂讚寶寶,「好漂亮的小胎兒,可以想到出生後,會是個萬人迷」、「寶寶鼻子真挺,讓姐姐好羨慕」、「好可愛的寶寶,笑得好可愛」、「寶寶微笑的表情真療癒」、「這鼻子挺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寶#子宮#睜眼#微笑#蘇怡寧醫師愛碎念#影片#鼻子#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15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