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搶北客 高鐵商務艙專車免費送!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9天假期,南台灣天氣暖和,高雄房地產業者看好北部的消費能力,特地推出頂級服務,高鐵北高商務艙車票,還有禮車免費接送,為的就是促銷全高雄最貴的豪宅,備受青睞,現在預約看房的,已經排到年初五之後了。

走出高鐵站,就有專人專車等在外頭,不論是高鐵商務車票還是氣派禮車,全是免費奉送,為的就是帶你來看看這棟全高雄價格最貴的豪宅!服務人員:「歡迎參觀。」

豪華的客廳裡,設有長長的吧檯,躺在沙發上,透過落地窗,就可以飽覽高雄港的美景,嫌看不清楚,你還可以走近陽台。看屋民眾:「太陽好大。」

舒適地躺在按摩浴缸裡,要看電視還是要看美景,隨你選擇。服務人員:「這邊請,這是主臥室,大約有40坪的空間。」

看屋民眾:「因為高鐵很方便,加上高雄的房價很便宜,而且我們來看覺得風景很漂亮,台北沒有這種山和海,還有港景的一個地方。」

業者張景翔:「高雄的房子蓋的很漂亮,又有這麼多景觀,價格只有大概台北2成到3成而已。」

擁有山海港合一的美景,這豪宅的價格卻只有台北的1/5,業者看好北部顧客的實力,過年9天,推出高鐵來回商務艙及禮車免費接送的頂級服務,備受青睞,每天預訂看屋超過百組,成長2倍,而且已排到年初五以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