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西網美打卡點+1 「曲奇四重奏」來台賣優格霜淇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1:10
Smile Froyo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台北中山南西商圈。(圖/業者提供)
Smile Froyo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台北中山南西商圈。(圖/業者提供)

喜愛去香港的台灣旅客一定知道「曲奇四重奏」,該品牌的創辦人 關琬潼 Shadow Kwan 2010年在香港再開設人氣優格霜淇淋品牌 Smile Froyo,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台北中山南西商圈正式營運。

Smile Froyo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台北中山南西商圈。(圖/葉韋辰攝)

 
Smile Froyo 店面選在南西商圈且緊鄰捷運中山站出口,還在外牆面漆上令人療育的長頸鹿,店家建議顧客在購買霜淇淋以後可借錯位的方式,假裝餵長頸鹿吃霜淇淋,拍下網美照片 PO 上 IG 打卡。店家採用「Kisok」機,讓消費者自行在店外操作刷卡購買,也降低疫情後的接觸風險。

店家採用「Kisok」機,讓消費者自行在店外操作刷卡購買。(圖/葉韋辰攝)

推出12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皆選用義大利 Pregel 優格基底和日本四葉鮮奶,搭配全天然的配料,以多層次的口感與精緻的外型結合為靈感。熱賣口味包括「粉彩花園The Garden」是將桂花凍、蛋白脆以及自製脆粒餅乾以層次的形式融入優格霜淇淋內,並運用酥脆的手工法國酥網與莓果爆炸棒點綴,「香草天空Vanilla Sky」則是運用香草口味做發想,並將新鮮芒果、進口藍莓和自製脆粒餅乾融入優格基底,再淋上法國香草醬,佐以香草風味的杏仁脆片做為裝飾。

「粉彩花園The Garden」是將桂花凍、蛋白脆以及自製脆粒餅乾以層次的形式融入優格霜淇淋內。(圖/業者提供)

 
業者同步推出品牌特製的夾心戚風蛋糕,沿用日式作法並選用日本進口原料,打造出兼具層次的戚風蛋糕,「零脂優格莓果Smile Fruity Yogurt」選用義大利頂級優格和北海道中澤鮮奶油,搭配新鮮草莓紅醋栗,綴上玫瑰花瓣,品嚐低負擔且外型雅致的戚風蛋糕 ; 「蜂蜜焦糖脆脆My Honey」則選用法國鮮奶油、 日本四葉鮮奶,並將德國香草莢醬、台灣百花蜂蜜融入蛋糕內餡,沁入手工焦糖淋醬。

更多新聞:全家x古娃娃聯名!4款口味霜淇淋 海鹽焦糖、玫瑰起司最吸睛

全家聯名推出4款口味霜淇淋。(圖/業者提供)

超商Fami!ce全家近期也和Youtuber古娃娃點心品牌「WA!COOKIES」合作聯名推出4款口味霜淇淋,「玫瑰起司」口味嚴選紐西蘭乳酪及乳原料,加入天然玫瑰萃取液搭配厚實起司風味,「海鹽牛奶」口味使用鮮乳坊優質鮮奶及日本淡路島產藻鹽調製,「慢煮焦糖」霜淇淋則著重於焦糖苦甜風味呈現,是一款屬於成熟大人味的霜淇淋。另外還有綜合口味「海鹽焦糖」,以海鹽牛奶的鹹味與濃厚乳香,搭配慢煮焦糖的苦甜風味,一口即可品嘗到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這次也推出限量黑色霜淇淋脆皮餅皮及限量款杯身,搭配不同顏色的WA!COOKIES聯名霜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曲奇#霜淇淋#優格#Kisok#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12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