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首條捷運開工 通車可「縮短30分鐘」


發佈時間:2022/10/14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23:01

捷運新北樹林線開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未來除了可以接到(迴龍站),還可以銜接桃園捷運(棕線),串連北北基桃首都圈,雙北通勤能夠減少30分鐘。

圖/TVBS

 
捷運新北樹林線14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主持。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條線很重要,它是一個大外環,讓新北市介接桃園介接台北市是我們很重要土樹三鶯的一條線,包括我們的板橋。」

樹林線開工象徵三環六線捷運路網已深入樹林區,同時也是樹林區的第一條捷運路線,等到2028年完工後樹林區居民前往雙北市核心,將縮短30分鐘的通勤時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工以後萬大一期二期這樣接過來,從我們台北的中正萬華,一直到進入新北市,現在開始都路網的連結。」

這條樹林線全長13.3公里,橫跨樹林及土城兩個行政區共設13座車站樹林線和萬大中和線在中和高中站銜接,可一車到底直達新店和淡水線交會站中正紀念堂站等等,銜接轉乘後就能通往三環六線的各個站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樹林線#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