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首日來台「0+7」免隔 韓夫妻:想吃臭豆腐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20:16

入境0+7免隔離不少人趕在第一天就飛回台灣,除了部分國人返台,也有不少日韓首發團接力到,觀光局送上迎賓禮物,代表台灣的黑熊頸枕及特產鳳梨酥表示歡迎,一對韓國來台的夫妻表示,疫情前就來過台灣,解封後首選也是來台灣,品嚐小籠包、臭豆腐等美食。另外,還有年邁80歲的旅行社董事長親自接待,從日本來台的記者,並說等這天好久了,希望觀光早日回到過去疫情前榮景。

圖/TVBS

 
韓國首發團旅客:「10天前有看到台灣解封,過去一直很想念台灣,看到台灣解封第一個就來。」

這對結婚30年的夫妻,疫情前曾來過,解封後首選也是台灣,對這塊寶島情有獨鍾,美食佔很大一部分。

韓國首發團旅客:「臭豆腐、小籠包這些。」

 
韓國首發這團有18人,選在首日0+7這天來台,4天3夜到故宮野柳大稻埕,等景點進行北台灣文化之旅,觀光團還有這組。

旅行社觀光局送上迎賓小禮物,還有代表台灣的黑熊頸枕名產鳳梨酥,日本東京5人小團有3組人都互不認識,天數短3天2夜卻很充實,除了去十分九份,網紅打卡點正濱漁港,當然也會到四四南村101。

圖/TVBS

日本團遊客:「日本旅行社主動跟我們聯絡,問他們首發團願不願意參加,聽到了就答應了。」

另一團從日本大阪來,當中有6個旅行社業者,2家日本媒體拜會兼觀光,接待的旅行社董事長,80歲也親自到場接機。

旅行社業者張政美:「以前最旺的時候,台灣客400萬去日本,日本來台灣200萬,我希望這天快到來。」

旅行社統計開放入境後,團客主力以東北亞為主,觀光局統計,國門解封首日來台,一共有日韓新加坡等,共20團旅行團來台,第一天5團泰國最多,十月底將有230團3630名團客來台,自由行人數約1萬人,0+7放寬不只讓遊客解悶,也讓因為要隔離所以意願低的親友,有了返國動力。

圖/TVBS

 
姊妹相見不如一個擁抱,思念化作淚水,在解封後就算相隔兩地,要見一面不再是難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封#首日#免隔#0+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