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電費不到1千!她用「公婆秘招」崩潰:1小時就中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6:51
夏天熱到受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熱到受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費暴增是不少人夏天時心中的痛,一名女網友近來透露,公婆夏季電費通常不超過1000,經過她日常觀察發現,公公和老公覺得熱,就脫到剩四角內褲趴趴走,婆婆也只穿背心加內褲,某次她午睡想效法,選擇躺磁磚地板,加上兩支電扇狂吹,豈料1小時就中暑,不禁崩潰喊:「完全無法融入!」

更多新聞:解封出國了!名牌行李箱2500有找 旅行用品下殺3折

 

女子崩潰曝光公婆的夏季省錢祕方。(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粉專)

一名女子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公婆家往年夏季電費都繳約800至1000元,去年有次收費較多,他們下意識覺得一定是抄表抄錯,甚至拿帳單找民代、里長處理,但後續因無法舉證,只好把帳單給繳了,不過婆婆也因此被公公罵到臭頭,內容圍繞在婆婆煮飯一直用烤箱、微波爐,所以電費才會這麼貴,「但我私心覺得,電費變多,應該是因為我嫁進來同住後,我夏天一定得開冷氣,所以才會比較貴吧」。

更多新聞: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經過女子日常觀察,發現公婆很少開冷氣,在家時覺得熱,公公和先生就脫到剩四角內褲,婆婆則背心加內褲,連在公共空間也是這樣趴趴走,而老公到哥哥、姊姊家,也是立刻脫到剩四角褲,讓二姊已經上大學的女兒嚇得對她尷尬笑說:「舅媽…舅舅怎麼一進門就脫褲子?」

女子效法公婆不開冷氣,午睡到中暑。(示意圖/TVBS)

因此,近來女子下午想午睡,選擇躺在比較冰涼的磁磚地板,並開兩支電扇來吹,但房間溫度依然高達35度,讓她睡不到一小時就中暑,趕緊買椰子水、礦泉水補充電解質和水分,晚上8點終於忍不住,沖個冷水澡後回房間開冷氣,運轉27分鐘後才從34度降到31度,「現在摸牆壁、家具、床,都還蓄熱著,只能再繼續坐地板,只剩磁磚地板比較涼爽阿~希望房間溫度能趕快降到26度,讓我能好好睡覺」。

更多新聞:台灣練不出「橘色惡魔」?全場點名1樂隊:剛拿冠軍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自己繳電費,花錢睡好覺,結案!」、「妳自己補貼多出來的冷氣電費呀!其實一年也才只有夏天開冷氣的幾個月而已」、「如果電費妳和先生負責呢?他們這麼省,應該不會耗電太多,但妳可以自在開冷氣很值得!」、「辛苦了,我家也是不開冷氣的 一個月電費約200上下,但也沒那麼熱…」、「這種家庭真的很難待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錢#冷氣#公婆#夏季電費#中暑#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