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珍珠太軟爛! 工程師「搬論文槓店家」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9:29

為了珍珠軟爛程度跟飲料店槓上!新竹一名工程師,日前在竹北一間飲料店,買了珍珠奶茶,喝一口發現珍珠不Q彈,打電話投訴卻沒有下文,氣得衝回去理論,雖然店家強調,珍珠都是當天現煮,但他仍無法接受,事後找上消保官投訴,甚至查找論文佐證,最後消保官調解,要求店家賠3杯飲料化解糾紛。

圖/TVBS

 
消費者vs.飲料店店員:「每一顆都黏黏爛爛破裂了。」

男子氣沖沖跑到飲料店理論,不滿珍珠口感軟爛濕黏,沒有該有的Q彈口感。

消費者vs.飲料店店員:「這是個人口感問題,我們都是早上現煮的,那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絕對沒有吃過這種口感,我也吃過你們家的珍奶,不會珍珠爛成這個樣子。」

 
圖/TVBS

雖然店家強調珍珠都是當天現煮,但這樣的說法男子仍不願意接受,新竹一名工程師日前到竹北嘉興路上,一間連鎖飲料店買了一杯60元的珍珠奶茶,喝一口就發現珍珠太軟爛沒有Q彈口感,不是一般大眾所認知的珍珠,第一時間打電話投訴,但店家只留了電話就沒有下文,他嚥不下這口氣一下班就衝回店家理論。

工程師認為自已付了錢產品有問題,店家應該要負責對方不解釋也不退費,只強調自家珍珠本身就是偏軟爛還說以後可以不要來消費,讓他覺得消費者尊嚴被踐踏。

事後他找消保官投訴,甚至查找論文想要證明珍珠品質有問題,最後消保官與衛生局聯合調查,認為店家在標示上的確寫得不夠明確,要求業者補償3杯飲料化解糾紛。

其實新竹人相當重視消費者權益,過去平均一個月約有50件消費糾紛,現在大大小小案件包含電話投訴達上百件。

珍珠奶茶可說是台灣著名飲品,但每個人對於珍珠口感都有不同需求。

圖/TVBS

其他消費者:「珍珠不是就是要吃軟的嗎?還是其實,太爛也很噁心耶。」

 
不管是Q的還是軟的各有擁護者,目前沒有任何法規要求業者要特別標示,再加上軟硬度涉及個人主觀判斷,只會針對過期商品加強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工程師#飲料店#投訴#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