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拍/老舊模糊照片也能救!Pixel7系列登台 4大亮點快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51
Google年度旗艦機 Google Pixel 7、Pixel 7 Pro,以及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Google Pixel Watch。(圖/葉韋辰攝)
Google年度旗艦機 Google Pixel 7、Pixel 7 Pro,以及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Google Pixel Watch。(圖/葉韋辰攝)

秋季是手機發表的季節,Google 今 (7) 日宣布在台推出年度旗艦機 Google Pixel 7、Pixel 7 Pro,以及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Google Pixel Watch,再次擴展 Pixel 產品陣容,即日起於指定通路開放預購,將於 10 月 13 日正式在台上市。

Google Pixel 7系列今年搭載新一代 Google Tensor G2 晶片,尤其強調拍攝功能提升,包含Pixel 7 Pro專屬微距對焦,以及系列特色高解析變焦、修復模糊、電影動態模糊。

 

左至右為 Fitbit 穿戴裝置產品經理黃書榆、Google 硬體副總裁彭昱鈞、Pixel 相機產品經理 傅敬文。(圖/Google 提供)

Google 硬體副總裁彭昱鈞表示:「透過軟體、硬體與 AI 共同協作來幫助使用者解決生活中的疑難問題,一直都是 Google 硬體產品研發的目標。在台灣陸續推出手機、耳機和智慧手錶,Pixel 產品組合也漸趨完整。希望能持續藉由 Google 在軟體、硬體與 AI 整合的技術耕耘,並透過 Pixel 跨裝置間的相互串連,為使用者打造更符合個人需求的服務體驗。」
 

Pixel 7 Pro


Pixel 7 Pro推出霧灰色、雪花白、曜石黑 3種顏色。(圖/葉韋辰攝)

使用6.7 吋 全螢幕,更新率最高 120Hz QHD+ (1440 x 3120) LTPO OLED (512 PPI),支援持續待機螢幕(Always on Display)外加資訊一覽和聽聲辨曲功能,亮度最高可達 1000 nit (高動態範圍) 和 1500 nit (峰值亮度)。
 

延續上一代使用自研發新款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針對子系統設計與整合效率進行升級,讓Pixel 裝置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執行 Google 強大的軟體運算與機器學習,進一步處理像是影像處理、語音辨識等需要複雜繁重的軟體運算功能。

微距對焦功能可近距離拍攝主體。(圖/葉韋辰攝)

此外內含有最高安全層級認證的 Titan M2 安全防護晶片,打造多層安全防護機制,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安全。Pixel7 系列使用者除了皆享有為期5 年的安全性更新外 ,未來更可以獲得 Google One VPN 功能支援 .加強裝置的網路連線安全,解鎖方式有指紋和人臉辨識。

相機部份主鏡頭 5000 萬像素、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4800 萬像素 望遠鏡頭以及LDAF (雷射偵測自動對焦) 感應,更強調專屬的望遠、微距功能,高解析變焦倍率可達30 倍大幅增加拍攝範圍,從遠處拍下畫質清晰的照片,擁有近似於 10 倍望遠鏡頭的效果,微距對焦功能,即使距離拍攝主體只有 3 公分,也能擁有 Pixel HDR+ 相片品質,精準捕捉花瓣、雨滴、羽毛和其他微小細節。

高解析變焦倍率可達30 倍大幅增加拍攝範圍。(圖/葉韋辰攝)

可錄製畫質更佳的 10 位元 HDR 影片,透過電影動態模糊功能,拍攝時能夠自動判斷畫面中的拍攝主體跟背景,創造出自然景深來凸顯畫面中的主角。

前鏡頭則是定焦1080 萬像素,有引導入鏡功能,提供明確的音訊導引、高對比視覺動畫和觸覺回饋,讓視覺障礙的使用者也能夠完成自拍。

且可獨家使用 Google 相簿的修復模糊功能,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讓失焦相片重獲新生,連年代久遠的懷舊照也能夠使用。此外,你也可以使用魔術橡皮擦進行修飾,移除畫面中的閒雜人物與多餘物體。 
 

可獨家使用 Google 相簿的修復模糊功能。(圖/葉韋辰攝)

擁有 5000 mAh 大電量,號稱有超過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在超級省電模式下,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72 小時,搭配採用 USB-PD 3.0 (PPS) 標準的 Google 30W USB-C® 充電器 ,最快只要 30 分鐘左右就能將電量充到 50%

Pixel 7 Pro 搭載 12 GB LPDDR5 RAM,儲存空間有 128 GB/256 GB UFS 3.1 2種選擇,推出霧灰色、雪花白、曜石黑 3種顏色,台灣售價2萬6990元。
 

Pixel 7 


Pixel 7 推出香茅綠、雪花白、曜石黑。(圖/葉韋辰攝)

全螢幕 6.3 吋 螢幕更新率最高 90 Hz FHD+ (1080 x 2400) OLED (416 ppi),也有持續待機螢幕,亮度最高可達 1000 nit (高動態範圍) 和 1400 nit (峰值亮度)。

同樣使用Google Tensor G2 搭配 Titan M2 安全性輔助處理器,採用 Google One 技術的內建式 VPN,解鎖方式有指紋和人臉辨識。
 

主鏡頭使用 5,000 萬像素 廣角鏡頭、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搭配LDAF (雷射偵測自動對焦) 感應器。同樣新增電影動態模糊功能,Google相簿支援模糊修復,前鏡頭1,080 萬像素。

電影動態模糊功能拍攝時能夠自動判斷畫面中的拍攝主體跟背景。(圖/葉韋辰攝)

電池容量4355 mAh,有超過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在超級省電模式下,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72 小時,如果搭配採用 USB-PD 3.0 (PPS) 標準的 Google 30W USB-C® 充電器 (另售),最快只要 30 分鐘左右就能將電量充到50%。

Pixel 7 搭載 8 GB LPDDR5 RAM,儲存空間有 128 GB/256 GB UFS 3.1 2種選擇,推出香茅綠、雪花白、曜石黑,台灣售價1萬8990元。

 

Google Pixel Watch


Google Pixel Watch是Pixel 產品系列旗下首款智慧手錶。(圖/葉韋辰攝)

Pixel 產品系列旗下首款智慧手錶,售價為新台幣1萬0900 元起,使用抗刮保護玻璃並擁有抗水等級 5 ATM,搭配能夠持續整天的電池續航。擁有圓弧流線的立體造型、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錶冠設計、能自訂的錶面和可輕鬆更換個性化錶帶配件。錶帶配件將於 Google 商店 獨家販售,推出運動錶帶、編織錶帶、彈性錶帶款式,未來也將增加米蘭錶帶、不銹鋼錶帶選項。

採用全新 Wear OS by Google 介面,帶來簡潔、流暢的操作體驗。手錶能輕鬆整合Google 服務使用,透過 Google 地圖即時導航路線、控制 YouTube Music 的播放選項、用 Google 錢包進行信用卡感應支付,以及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下達指令來傳送簡訊或控制家中的智慧家庭裝置。此外搭配 Pixel 手機還有整合體驗,像是可透過手錶控制手機的相機快門;一時間找不到手機時,也可以透過手錶上的「尋找裝置」,讓手機發出鈴聲更方便協尋。

Fitbit 服務體驗也將首次在 Wear OS 中整合推出,帶來 40 種不同運動模式追蹤,例如:慢跑、瑜珈、衝浪以及間歇有氧,搭配即時顯示的運動數據資。透過整合 Fitbit 對於健康領域的專業和 Google 在機器學習領域的技術,Google Pixel Watch 將帶來 Fitbit 體驗中最準確的心跳速率追蹤,無論是走路、辦公、休息或大汗淋漓的運動期間,全天候執行的心率追蹤。此外,廣受好評的 Fitbit 功能,例如:活動區間分鐘數、睡眠分數、健康指標也可以在 Google Pixel Watch 上體驗,協助使用者建立更健康的生活型態。凡購買 Google Pixel Watch ,即可享有 6 個月的 Fitbit Premium 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Pixel 7#Pixel 7Pro#手機#3C#科技#秋季#旗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7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