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8元養樂多「失傳喝法」曝 內行加碼1步驟:才對味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5:33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時常喝的飲品。(示意圖/TVBS)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時常喝的飲品。(示意圖/TVBS)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時常喝的飲品,小小一罐才8元深受不少大小朋友喜愛。而有民眾分享「即將失傳的吃法」,只見養樂多放進冷凍庫冰過後,變成多多冰沙,貼文一出,喚起萬名網友的幼時回憶,親自傳授自己的獨門喝法。

原PO傳授關於養樂多「即將失傳的吃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8元養樂多於1962年在台灣販售後,至今還是許多人愛喝的飲料。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傳授關於養樂多「即將失傳的吃法」,只見畫面中原PO將冷凍過的養樂多作成多多冰,並用湯匙將其挖起,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吃上一口。

更多新聞:台中IKEA驚見絕美空中花園!超野視角網羨炸:狠角色

貼文曝光後,立馬掀起一波回憶殺。(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立馬掀起一波回憶殺,「我小時候也這樣吃多多,覺得超幸福滿足的」、「原來大家的童年都一樣」、「掀起童年的回憶」、「冷凍多多就是整瓶提升到不同檔次啊!試過一次就上癮了」。
 

另外還有人分享最正宗的吃法,「最經典的應該是瓶口要咬一角,然後開始邊吃邊螺旋狀撕下來.」、「小時候都從最底下咬把瓶子一圈一圈的咬開」、「用牙齒咬邊緣一直吃下去才是失傳吃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年回憶#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養樂多#多多冰#冰沙#湯匙#冷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3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