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好香!台灣佳麗高曼容 回南投任活動大使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4:13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馬來西亞舉辦的活動,卻因為遭到大陸打壓,無法登台,當場委屈落淚。不過27日高曼容回到台灣,替家鄉南投擔任巧克力咖啡節活動大使,她也在臉書PO出新消息,在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拿下三個獎項,並進入20強。

圖/TVBS

 
一襲鮮紅色,平口洋裝展露修長好身材,擺出比巧克力還甜的微笑,她是亞洲環球小姐高曼容。

13日因為遭大陸打壓,無法在馬來西亞舉辦的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上台介紹自己來自台灣,委屈落淚27日回台,在南投巧克力咖啡節亮相。

圖/TVBS

高曼容在臉書PO文,參加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榮獲3個獎項,最佳才藝獎,網路人氣獎、最佳精神獎,更擠進前20強,因為本身是,南投埔里人,縣府也不會錯過這位埔里之光,邀請她擔任活動大使。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很開心的是因為每次我在外面跑這麼久,就是最想要回來就是我的南投家鄉,也讓我有機會回到南投回來看大家。」

圖/TVBS

低調不多談,遭大陸打壓事件,不過今年才25歲的高曼容,身高170公分體重49公斤,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已經是各大選美比賽常勝軍,還是一名啦啦隊員。

6歲就出來選美,20歲就拿下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2019年世界美顏小姐,拿下全球第四名才藝第一名,高曼容不只靠顏值,還有才藝挑戰世界審美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曼容#身材#環球小姐#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434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