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兵控「確診激增」下令禁休 六軍團駁斥


發佈時間:2022/09/2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01

關渡指揮部有官兵控訴,單位最近確診者越來越多,長官因此下令全體禁止休假,還有人要因此被關10至20天,不過對此六軍團否認,並沒有禁止休假,另外國門即將開放,官兵是否能出國,國軍表示會按照中央指示。

圖/TVBS

 
雲豹甲車穿梭街道戰備偵巡,關指部負責北台灣重要守備任務,算是防止敵軍登陸的第一線,但有官兵指控太多人確診長官竟然不給休假。

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官兵:「已經要在裡面10天休假4天,因為這次回來陸續有越來越多人確診,上面長官就覺得說,防止大家放假被傳染就決定先禁休一個禮拜。」

正值下基地期間勤務比平常繁忙,但這官兵認為都已經留營這麼多天,還因為這種理由被限制放假不合理。

 
圖/TVBS

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官兵:「有些人留到10幾天甚至到20幾天,都沒辦法回家照顧家人。」

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關指部的官兵,我們最近並沒有明顯增加確診情況,如果單位有人確診,我們也不會強制他留在營區。」

但六軍團表示並沒有這種狀況,目前休假正常也不會強制確診者留在營區,不過投訴官兵還說,營區防疫作為根本亂搞。

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官兵:「確診人員隔離起來,把有跟他接觸的也隔離起來,但是全部都隔離在一起,只是接觸沒確診的現在也確診了。」

圖/TVBS

還說有官兵臨時晚上九點多,快篩陽姓確診對上長官竟然要求兩名,沒確診又沒穿防護衣的官兵,開車載去大門丟包,再給防疫計程車來載。

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官兵:「我覺得這種處理方式很荒謬,(長官)他卻用一種好像很戲謔的態度說,你可以拒絕啊,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啊。」

 
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目前沒有收到有官兵,因為不做任何防護措施,主動去接觸確診者受到感染的例子,有錯誤或者不周延的情況,我們也會立刻給予指正。」

BA.5變種病毒來勢洶洶,而國門即將開放,國軍是否會限制官兵出國旅行對此軍方表示一切防疫規定,都會按照中央規劃執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官兵#快篩#確診#六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