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種樹」進入交通黑暗期 周邊「海湧路」騎士也慘摔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20:14

屏東的屏鵝公路,目前在進行種樹百里計畫,除了造成嚴重塞車,現在更傳出附近縣道及鄉道也狀況連連,包括在枋寮鄉,省道要進入鬧區的中山路就多處變形,除了有騎士無故摔傷,還被當地人戲稱是「海湧」路,另外滿洲到永靖的道路,也因路面刨除,出現10幾公分落差,同樣害騎士慘摔。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除了有一部機車倒地,女騎士更是癱坐地上動也不動,因為當時,她騎在慢車道,卻莫名其妙就自摔倒地。

目擊民眾張先生:「時速三四十公里而已,也沒有很快,就飛起來這樣子,可能地上也有沙子就滑到了。」

女騎士除了當場濺血,送醫後發現有多處擦挫傷,肋骨斷裂,髖骨及顱骨破裂,臉上還縫了五針,得住院好幾天,但怎麼會發生自摔,原來是。

 
圖/TVBS

附近民眾:「每個月會一次至兩次,連我們有時候,自己村莊的人騎進來,都會忘記那邊有一塊變形的,都會被嚇到呀。」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省道,要進入屏東枋寮鬧區的中山路上,可以看到事故地點,已經用三角錐隔離,但整條道路一兩公里,還有好幾處道路突起,除了每個月得發生好幾起意外,不少機車經過瞬間變成水上摩托車。

附近民眾:「這條路我要把它改成海湧路,海湧路啦,為什麼,因為你注意看那個車子,就是經過會高高低低一直起伏。」

同樣在屏東,從滿州要通往永靖的縣道,也有騎士摔傷,原因就在於。

圖/TVBS

目擊民眾余先生:「那邊光線不足,它是有放三角錐沒錯,但是標誌上會不大清楚啦,摩托車就騎上去,騎上去就跌倒了呀。」

原來整條道路長達七公里,目前陸續在進行刨除工程,而事故地點,路面落差超過十公分,因此機車在閃躲過程,壓到路緣慘摔骨折。

 
縣府工務處科長陳炳良:「那部機車疑似逆向啦,已經有報警,目前由警方來釐清事故原因,已經請廠商針對這個有高低差的路段,要加強照明跟交通錐。」

滿洲鄉的交通事故,縣府趕緊補強並釐清責任,而枋寮鄉的海波浪鄉道,公所也已經在調查了解中,只是屏東因種樹百里工程,進入交通黑暗期,也讓縣內各級道路品質,跟著一一受到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種樹#海湧路#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