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聰明掛布條 林聰明遭波及「電話接不完」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33

日前嘉義陳聰明沙鍋魚頭,因為在店門前掛布條,上面寫拒投國民黨,引發討論。就有民眾誤會,以為是另一間林聰明沙鍋魚頭,林老闆表示,很多民眾不停打電話,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的都有,吵的他晚上無法睡覺,因此出面澄清,希望大家讓他好好做生意。

圖/TVBS

 
說到沙鍋魚頭一般人都會聯想到,嘉義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店,自從恢復觀光人潮,店裡生意做不完電話接到手軟,但老闆卻跳出來說,拜託大家不要再打了。

林聰明沙鍋魚頭林老闆:「有很多人打來關心也有人說我擁護你啦,我又沒有講這個事情你幹嘛擁護我幹什麼,我的官網也有人湧進來罵,冤枉啊冤枉啊真的冤枉啊。」

圖/TVBS

原來民眾打電話不是為了外帶,而是因為布條事件開罵,老闆說連晚上睡覺都被電話吵醒好無奈,而掛布條的根本不是他而是另一家,陳聰明沙鍋魚頭。
 

其實這兩間店都在嘉義市區,相距不遠大約1.7公里,生意都不錯各有各的客群,日前陳老闆在店門前,掛上全國人民拒投國民黨的布條引發討論。

陳聰明沙鍋魚頭老闆陳英華:「像香港像烏克蘭,極權的國家沒有一個是好的,我的意思就是這樣而已。」

圖/TVBS

但有客人認為開餐廳做吃的為何要牽扯到政治,甚至還有人誤會以為是林聰明沙鍋魚頭,讓林老闆很困擾甚至打給市長申訴。

民眾:「店家各有各自己的立場這個方式是他,行銷方式的方式那反而說不定也會激起更多,預設支持者或是說反中國的支持者。」

眼看年底選舉要到了各黨派都有支持者,這回林老闆出面澄清,強調生意歸生意政治歸政治,料理沒有顏色就是不想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聰明#林聰明#布條#沙鍋魚頭#嘉義#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