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愛心 60位藝術家義賣助弱勢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3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弱勢團體的處境更是雪上加霜,為了幫助他們,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中正紀念堂以及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邀請60位當代藝術家捐出90件作品義賣,所得款項全部捐出來,愛心幫助弱勢團體。

請來小學生國樂團演奏,中正紀念堂,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以及周大官觀文教基金會聯合舉辦畫別寒冬公益活動,請來當代藝術家雪中送炭。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周進華:「我希望這些愛可以傳出去,這裡的每一位畫家,可以在寒冬中把自己的愛傳出去。」

景氣冷颼颼,許多弱勢團體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60位知名藝術家紛紛出手相助,慷慨捐出90件作品,有水墨畫、字畫或是陶瓷彩繪,義賣所得通通捐給基金會。

畫家趙松筠:「我們社會上,實在有太多人需要關懷了,我們的能力,就是用彩筆來回饋社會,用我們的心、用我們的愛,化為筆下的作品。」

大方捐出自己的心血結晶,藝術家要用自己的方式回饋社會,在寒冬中送溫暖,也希望能拋磚引玉,一起幫助有需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74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