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公寓要都更 他崩潰「這2戶打死不簽 」網戳暗黑內幕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22:34
都更進度緩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都更進度緩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地震頻頻,不少危老建築的安全再度受到關注,不過都市更新卻經常卡關,讓不少人著急,就有家住老舊公寓的網友正好有都更的機會,但整棟樓卻卡在兩戶打死不簽同意書,讓他不解地發問,頂樓跟一樓住戶不肯簽都更,該怎麼辦?其中有內行人就直戳暗黑內幕,直言卡關主因是「錢的問題」。

圖/TVBS

 
原PO在論壇PTT上以「頂樓跟一樓死不簽都更怎麼辦」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家是在新北市40年的老公寓,近期建商一直來喬,不過「一樓跟頂樓打死不簽」,已經談一年多了,無奈地詢問眾人「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

更多新聞:不用再怕沒水洗澡!善心車商承諾「栽培和美小兄妹到大學」

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表示,「檢舉違建跟路霸」、「釘子戶不會同意的,要規劃好強制執行的方案」、「再過一個禮拜看看,說不定一搖就都更了」、「建議你直接賣,否則你要等十年」、「花錢請人鑑定,要是真的到危樓,市政府會幫你趕」、「都更對他們沒好處,當然不簽啊」。
 

不過更有內行人指出喬不定的暗黑內幕,「一樓價值起馬比樓上多5成,談不攏很正常」、「一樓市價比較高,不過稅金跟其他樓差不多」、「頂樓加蓋違建,想換兩戶啊」、「正常啊,1F早年佔地為王,5F頂加收租」、「錢的問題,誰都不想少賺,那就都不要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違建#危老建築#都市更新#頂樓#改建#釘子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5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