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東強震登陸媒頭條 杭州、長沙都有感


發佈時間:2022/09/1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4:51

台灣花東強震,不僅大陸福建沿海的民眾有感,甚至遠在浙江杭州、湖南長沙都有人拍下吊燈搖晃的畫面,美國CNN駐台記者則說,這是他駐台以來,感受最強的一次地震

圖/翻攝自微博

 
CNN駐台北記者Will Ripley:「這是我今年早些時候,在台灣工作以來經歷的最強烈的地震。」

18日傍晚,CNN駐台北記者跟美國的主播連線,過程中,還不時被餘震打斷。

CNN駐台北記者Will Ripley:「(大樓在晃)即使這種建物的設計,是為了抵禦這些地震,有時我會暫停片刻因為一直還在搖,可以感覺到有時你幾乎覺得腿軟。」

 
台灣花東強震,不只美國媒體關切,在大陸官方媒體上,更是僅次於918事變紀念日的,頭條新聞。

大陸東方衛視主播:「台灣花蓮縣昨天下午發生6.9級的地震,截至昨天晚上7時,震災已經造成了1死79傷。」

來到新浪微博,則是大陸各地網友先後回報地震感受,不只福建震感明顯,在浙江也很有感。

大陸杭州民眾:「杭州杭州地震了,家裡檯燈還在晃,我在樓上明顯能感覺到。」

再遠一點,甚至連湖南省會長沙,都有人拍到吊燈搖晃的影片,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也對地震表達關切,並哀悼罹難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花蓮#強震#餘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8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