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千尺高山遇6.8強震!42秒「天搖地動」震撼畫面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08:11
地震當下還出現恐怖山鳴聲。(圖/翻攝自卓溪鄉登山協會 臉書)
地震當下還出現恐怖山鳴聲。(圖/翻攝自卓溪鄉登山協會 臉書)

震不停!繼917出現6.4地震後,昨(18)日再度發生6.8強震,而花東地區頻頻傳出災情,像是房屋倒塌、火車出軌及走山意外。事發後,臉書粉專「卓溪鄉登山協會」公布了地震當下高山裡的畫面,更意外聽見恐怖山鳴聲。

現場民眾站都站不穩直接坐下。(圖/翻攝自卓溪鄉登山協會 臉書)

 
更多新聞:家附近有斷層?上網輸入地址 「3步驟」掌握斷層位置

卓溪鄉登山協會表示,一開始選在1千公尺高的卓溪山,是為了進行手作步道和民族動植物課程,卻意外遇到大地震。激烈搖晃的情況下,只能優先安撫大家的情緒,以趴低身體保護自身安全,所幸最後大家並無大礙、平安下山。

一同公開還有地震當下劇烈搖晃震撼影片,只見一開始學員們嚇到站都站不穩跌坐在地,一旁樹林發出窸窸窣窣的摩擦聲。過程中一度晃動更加凶猛,大家忍不住心中害怕,頻頻大聲尖叫。拍下影片的協會人員卻相當冷靜,還不忘向在場的民眾喊話「快趴下」頓時穩住民心。

 
9/18下午14:44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更多新聞:6.8強震狂搖!駕駛行經池上大橋  車頂慘遭路燈砸凹

短短42秒震撼畫面曝光後,已經吸引到2萬多人觀看,甚至仔細聽還能夠聽到恐怖山鳴聲。不少人看完後直呼「還好大家都平安」、「第一次聽到山鳴聲,真的很像大野獸在吼叫」、「太驚險了」、「真是大自然的力量,看了都好恐怖」、「這反應沒有幾個人會,遇到地震馬上匍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山鳴#影片#反應#卓溪鄉登山協會#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70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