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池上6.8強震 知名地標伯朗大道地牌斷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5:46
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知名地標伯朗大道地牌倒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知名地標伯朗大道地牌倒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昨(17)晚9點41分,台東關山發生規模6.4地震後,短短1天時間,大小餘震不斷,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又發生規模6.8地震,最大震度在台東和花蓮,分別達到6級。受到地震影響,池上知名觀光景點「伯朗大道」,其地牌也因此倒塌。
 

伯朗大道是知名觀光景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高雄震度5弱!飯店24樓泳池如海浪 DJ、民眾齊尖叫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觀測,今日下午2點44分的地震,震央位於台東池上鄉,芮氏規模6.8,地震深度僅約7公里,其中台東池上和花蓮玉里震度達到6級,南投玉山5級,其他包括台東市、嘉義縣、高雄市、台南市、雲林縣、南投縣、台南市、彰化縣、嘉義縣、台中市、花蓮縣、新北市、宜蘭縣等都達到4級。
 
稍早發生規模6.8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高雄震度5弱!飯店24樓泳池如海浪 DJ、民眾齊尖叫
 

稍早有網友分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池上「伯朗大道」的地牌倒塌,被其他民眾拍下分享,至於知名的「金城武樹」和「蔡依林樹」,目前並未傳出倒塌或毀損。地震測報中心證實,本起地震為今年最大震,是新的主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震#震央#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蔡依林樹#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1229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