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瑪都轉強颱!外圍甩雨連砸3天 午熱晚涼「溫差2位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07:51
白天微熱,日夜溫差稍大。(示意圖/TVBS)
白天微熱,日夜溫差稍大。(示意圖/TVBS)

第14號颱風「南瑪都」於今(17)日清晨2時增強為強度颱風,位於台北東方1250公里的海面上,氣象局預測,先向西北進行而後逐漸往東北迴轉接近日本的方向,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外圍環流連3天在迎風面造成降雨,加上偏北風帶來些水氣,北部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北部降雨較短暫,感受上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花、東地區降雨較明顯,還可能有較大雨勢出現,而其他地方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範圍較小,下午前往山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衛星雲圖。(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更多新聞:女星挺4個月孕肚哭了!咬牙苦熬「產檢大魔王」淚灑診間

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22至24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0至33度,感受溫暖微熱,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請注意做好防曬;早晚稍涼,西半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要留意氣溫的變化以免著涼。

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留意境外空氣污染物移入。(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更多新聞:領錢囉!這族群嗨拿現金「最高9千元」 發放條件時間一次看
 

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南瑪都已經成長為強烈颱風,將直撲日本九州!,範圍非常大,預期會造成嚴重威脅。台灣持續穩定天氣,不過有些境外空氣污染物移入,要稍微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瑪都#颱風#降雨#強風#天氣#彭啟明#溫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4

0.4111

0.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