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家家酒扮狗 頸勒傷心理受創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托兒所玩遊戲,竟然拿棉繩當狗鍊勒脖子!台中縣一名6歲小女童,在托兒所跟同學玩扮家家酒,她分配的角色是要扮狗狗,老師竟用棉繩做成狗鍊,讓同學拉著女童脖子走,造成她脖子出現勒痕,心理受創,現在看到家人牽狗都會害怕,對此,托兒所只說一切都是誤會,不願說明。

私立托兒所,驚傳有小朋友玩扮家家酒,老師竟然幫忙用棉布做成狗鍊,套在6歲女童脖子上,拉扯間造成女童脖子有勒痕,托兒所說這是一場誤會。托兒所工作人員:「因為其實是有誤會的,那我們想說,把事情做比較完整的解決,再對外說明這樣子。」

托兒所解釋,當天是小女童自己分配扮狗,老師用4條棉布接起來當狗鍊,並沒有綁緊,但托兒所安排這樣的課程,家長覺得不可思議。家長:「不是很妥當,可能要再做修正,希望學校,如果是事實的話。」

事發後,小女童就連看到爸爸牽著狗,都會覺得害怕,教育處表示,用布鍊套住小朋友不但危險,還會造成心理傷害,希望托兒所設計課程,必需注意安全,也要兼顧小朋友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托兒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