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海景鍋物店超夯 坐擁最美270度環景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5:05
 築間幸福鍋物潮境公園店 擁有270度無敵海景(築間提供)
築間幸福鍋物潮境公園店 擁有270度無敵海景(築間提供)

位在基隆市潮境公園內的火鍋店,擁有著270度無敵海景,再加上周遭的海洋智能館,潮境公園等豐富的光觀資源,創下了單日營業額四十萬的業績,定位一位難求,在這疫情衝擊下,這個月又再度加碼,再開旗下品牌燒肉店,也算是在這波疫情中逆勢成長的餐飲業之一。

最夯打卡的個人燒肉店,空間以日式風格為主,席設62個座位(築間提供)

全台共有15家門店,基隆是該集團的發源地,基隆首家門店在潮境公園,打造超狂海景,最夯打卡的個人燒肉店,空間以日式風格為主,席設62個座位,提供2-4人座,採半開放式包廂,每個座位都有專屬個人烤爐座位設計,嵌合套餐的桌面,一個人也能輕鬆開烤,鎖定基隆在地客及周邊觀光客。

 
疫情期間創價單日40萬營業額(築間提供)

集團表示,燒肉受到年輕族群愛好,提供23款個人燒肉套餐,主食有板腱牛、豚梅花、牛小排、伊比利豬,還有頂級的A5和牛等多種豪華經典肉品,仟元有找就能吃到和牛,CP值超高,還有雞胇、雞松坂、烏骨雞等少見食材供單點。網友超強推薦的多達8種海鮮食材,圓鱈、干貝、北寄貝、小鮑魚、鮮蝦、小花枝、小章魚、鱸魚菲力等在這邊應有盡有。

董事長林楷傑表示,公司依展店計畫持續展店,預估今年集團展店總數將破150家門店,而展店同時,集團持續強力招募餐飲專才,同時預告2023年起薪調漲32000元起,店主管48800元起,積極擴展事業版圖外,將目標瞄準資本市場邁進!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築間幸福鍋物 潮境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58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