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吃飯免停車費」 泊車燈箱拉餐廳廣告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上百家餐廳聚集,雖然鄰近的公有停車場有超過400個停車位,遇到用餐高峰時間還是不夠,為了留住客人,餐廳和私人停車場合作,免費代客泊車,而泊車業者為了增加曝光度,還在人行道上設燈箱,免費幫餐廳跑馬,不過要是被取締,還是可能吃上罰單。

人行道上大剌剌擺著一個直立燈箱,上面不只寫著代客泊車,還跑馬多家餐廳名稱,經過的人難免多看一眼,這裡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上百家餐廳林立,即使非用餐時間,一旁公有停車場剩不到50個位子,怕民眾找不到車位就開走,餐廳和代客泊車業者合作,設置燈箱打廣告,吃飯就能免費停車。

餐廳業者:「讓客人吃飯的時候不用煩惱(車位),旁邊就有特約停車場。」

停一輛車,餐廳得支出100元,估算1個月付3到4萬元給泊車業者,如果有10間餐廳和他們合作,相當於40萬進帳。代客泊車業者:「國父紀念館只要有活動,就是沒位子,只好進來停、停私人的(停車場)。」

雖然附近公有停車場有422個車位,用餐高峰時間,業者估計車流量超過5、600台,常將巷子塞得動彈不得。記者:「免費停車會增加上餐廳意願嗎?」用餐民眾:「一定會啊,一定會,真的很不方便,因為台北停車位很貴,我們一定找公有,公有如果滿了,我們當然希望他們最好是有合作的停車場。」

而這個私人停車場,平面加上地下室,只有40個停車位,但提供餐廳免費燈箱廣告,增加過往人車注意,提升上門停車量,儘管一旁就是自己的私有地,卻刻意往外擺放,然而架在人行道上,根據法規,利用道路做為工作場合,如果被取締,至少是1200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47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