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6:00天氣即時報/軒嵐諾深夜擦邊球 陸警預估中午前後解除


發佈時間:2022/09/04 0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05:24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中颱「軒嵐諾」來勢洶洶,暴風圈在昨天(3)深夜23:00,以「擦邊球」的方式掠過東北角,為北台灣及中部山區帶來劇烈風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軒嵐諾仍在持續增強、長胖中,預估今天將重回強烈颱風等級,不過隨著颱風腳步逐漸遠離,今中午前後就能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海上颱風警報則要到今日晚間解除,風雨也會在今下半天逐漸趨緩。

 

根據氣象局的預報,受到颱風影響,臺灣附近各海面及巴士海峽風浪偏大;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及澎湖、馬祖易有長浪發生,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至於風力方面,受到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蘭嶼有10至12級強陣風,新北市東北角、北海岸地區及恆春半島有10至11級強陣風,臺灣北部、東北部、東南部及高雄、屏東沿海空曠地區、馬祖、綠島易有9至10級強陣風,臺北盆地、臺中至臺南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亦有較強陣風,請注意。

不過受到過山沉降影響,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今(4)日金門地區亦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軒嵐諾#暴風圈#增強#陸上颱風警報#海上颱風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2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