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鷹架倒塌!帆布撕裂!墾丁風力轉強 瞬間陣風10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9:22

受到颱風影響,墾丁南灣風力達到8級,是輕颱下限,下午甚至出現瞬間10級陣風,使得大型看板連同鷹架被吹倒,但在小峇里島祕境,竟然還有潛客浮潛;滿州漁村公園海域,浪高2米半,也有遊客衝浪,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勸離!

圖/TVBS

 
恆春半島下午風勢增強,風力8級,甚至出現10級陣風,號誌桿搖搖晃晃,大型帆布被撕裂,還有廣告看板連同鷹架被吹倒!

記者何宜信:「在恆春鄉下的道路上,居然出現整群的羊群,而且這些羊群還占據整個道路,利用雨勢稍歇,農場主人趕緊把羊群帶出來餵食。」

羊群怕雨不怕風,強風中帶著牠們覓食,得趕在雨勢來臨前,讓牠們飽餐一頓!

 
主人:「它那8、9級風沒關係,這兒落山風如果來,9、10級都不要緊,只要不下雨就好了。」

颱風外圍環流過境,墾丁核三廠旁的小峇里島祕境,竟然還有人浮潛,海巡人員趕緊拿出大聲公!

圖/TVBS

海巡人員vs.潛客:「麻煩你們上岸!」

潛客:「因為這邊都沒有插旗子,所以想說應該是可以下去的。」

誤以為沒插旗可以戲水,遊客可不少,其實,所有的海上活動全面禁止!

海巡人員vs.衝浪客:「儘量不要再從事水域遊憩的活動了!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滿州鄉漁村公園,海面浪高2米半,海巡人員勸導衝浪客上岸;在南灣海域,水上遊憩業者則是一早就忙著把遊具給拖上岸來,因為這水上摩托車就一輛就要70萬,其他遊具也不便宜!
 

圖/TVBS

水上遊憩業者:「香蕉船有的3、4萬,那台都4、5萬,這都很貴。6、7級就不能做(生意)了。」

原本要出海的玻璃船業者,也緊急回航!

玻璃船業者:「風力達到8級,出海有一定的危險性。」

海巡人員全力戒備勸導,要民眾安全為要,千萬別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風力#墾丁#10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