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嘸怕家中漏水 吸「積水+髒污」1機搞定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9:26

颱風天最擔憂的就是大雨造成家中漏水,甚至還造成小積水,再加上地面的髒污,傳統吸塵器不能同時吸水,因此,颱風備戰清單,這次也多了包含像是清洗機或洗地機,吸水同時也能把髒汙清掉,甚至還有的加入同步拖地,一機多功用,電商平台發現,查詢次數比以往增加六倍。

圖/TVBS

 
地上一攤積水,夾雜灰塵髒污,一台機器掃過去,輕輕鬆鬆水和異物,全部一掃而空。

不只平時在家清潔用,颱風天更能派上用場,下大雨回家若被淋得溼答答,又或者豪雨家中漏水,地板積水一機就搞定,甚至還有這種再加入噴水功能,地毯上看得更清楚,先把髒水吸掉,再噴出乾淨的水,順便又把地毯清洗一遍。

清潔用品品牌經理Evan:「除了針對家用的一些吸水功能,或是吸塵功能,還可以針對家用,紡織品或者地毯,甚至一些打翻的湯汁,一些固體的東西,都可以做一個吸塵。」

 
比傳統吸塵器,只能吸乾的髒污更吸睛,這種一機多功能清洗機,成了近期颱風天,很夯的詢問產品,就連電商網站也搶市。

圖/TVBS

飲料打翻再地板上,也不用別擔心,拿出洗地機,吸水跟拖地同時完成,即便打翻泡麵,這種難掃的東西也難不倒它。

電商平台公關Jessica:「因為可以一次清除,家裡積漏水,或是有一些泥沙,跟著衝進屋子的,其實輕微的情況下,它是可以一次做處理的,(查詢度)防漏、防水,或是像是充電、清潔,這幾個關鍵字,其實都已經較平日成長六倍以上。」

圖/TVBS

看準的就是,傳統手動掃地再拖地,費時又費力,颱風天最困擾的往往就是,大雨造成家中會漏水,甚至小積水,洗地機把吸塵機功用再升級,也意外成為颱風天備戰清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積水#洗地機#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6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