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公幼增183班 侯友宜:2年內再增百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2:33

新北市照顧幼兒族群,努力增設公共化幼兒園,全市公幼到今年增加183班,新北市長侯友宜剛上任曾經承諾,要增加100班公共幼兒園,不僅目標提前達成,未來2年還要再增加100班,公共化幼兒園比例目標4成,全力減輕家長負擔!

圖/TVBS

 
小朋友輕輕踢出一腳,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玩傳接球,而市長也繼續把球傳給另一名男童,小小空間裡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新莊一間非營利幼兒園,29日開幕市長也到場參加。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4年前我上任的時候,要增加100班,到今年就增加183班,未來兩年還會再增加100班。」

新北市照顧幼兒族群,公共幼兒園到今年增加183班,市長侯友宜4年前剛上任,提出要增加100班公共化幼兒園,提前達成目標兌現承諾,為了要滿足家長收托需求,未來還會持續增加總量,目標讓公共化幼兒園達到4成比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的教保員真的品質好,教學生動又活潑,更重要的就是,公共化幼兒園都有它的特色,都融入它原有地區的文化。」

新北市府努力廣設公共化幼兒園,未來兩年還會再增加100班,能提供將近5萬名幼兒就讀,希望盡量減輕家長負擔,市府強調,會持續推動幼兒就學在地化,讓幼兒園價格平實,方便接送,就近安心照顧家中小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男童#侯友宜#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6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