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到枋寮塞爆!苦主回台北開7小時 用路人噴:擠百里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7:51
恆春半島的路塞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恆春半島的路塞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塞到爆!許多民眾趁著最後一個週末,衝墾丁把握暑假尾聲,但屏東省道正執行「百里種樹計畫2.0」,啟動桿線下地及植栽優化二大工程,使得恆春半島的路塞爆,還有人從墾丁回台北整整花了7個小時,讓用路人氣炸痛批,「遊客高峰期間,搞什麼屏鵝公路種樹百里,腦袋浸水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長長車龍的照片,可以看到左右線道全部被塞得動彈不得,他無奈嘆,正值暑假期間車流量大,何時能下交流道?他氣炸轟:「在暑假墾丁遊客高峰期間,搞什麼屏鵝公路種樹百里」,塞到讓用路人心很累,直噴「這到底是哪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單位搞的?腦袋浸水嗎?」

更多新聞:出國前先讀熟!日本旅遊禁忌大公開 「這樣做」超失禮

據了解,從墾丁一路往北到楓港,再至枋寮如果不塞車大約1個多小時,但是現在因為施工關係導致全線大塞車,一開進塞車隊伍就是等2個小時起跳,讓有經驗的網友表示,「上禮拜也塞過!還以爲是什麼很急的工程,真的施工的很不是時候」、「昨天墾丁回台北花了7個多小時」、「前人種樹後人塞車,真是擠百里」、還有人表示「重點是回程一堆道路施工…路更小了」。

 
更多新聞:我違規?沒闖燈但「越線」 騎士挨罰900元

超長塞車隊伍,幾乎動彈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也有內行指出,「但現在區間不測啊,自己要找對時間點」、「不聰明的用路人」,就有人建議「從林邊上國三,快很多!」、「回台北的走台東真的比較快」、「不如玩到半夜再開吧」、「我月初平日去沒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楓港#枋寮#塞車#區間測速#暑假#百里種樹計畫2.0#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