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也能玩! 「紅葉溫泉」重建東部新旅點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0:23

台東不再只有伯朗大道和熱氣球,這裡也能玩!全新的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位在台東延平鄉,是全台第一個結合觀光和地方共生的地熱發展園區,這個月開始試營運,玩水、泡溫泉、吃飯買東西,可以待上一整天。未來這裡的地熱發電廠完工商轉之後,每年還可以提供2400戶家庭用電。

圖/TVBS

 
七彩顏色一個個的大圈圈,他看起來像個裝置藝術,但一走過超涼爽,夏天就是要這樣玩。

從小小滑水道溜下來,一次又一次接著玩,把握暑假尾巴,來這個全新景點再玩一波。

不只戶外滑水道,溫泉,戲水池,來到室內商店餐廳人山人海,這是位在台東延平鄉的綠能溫泉園區,這個月底開始試營運,是全台第一個結合觀光和地方共生的地熱發展源區,替台東觀光景點再加一。

 
延平鄉居民:「對經濟發展不是很好嗎?(剛剛參觀感覺怎麼樣,),不錯。」

圖/TVBS

雖然東部地區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來到台東除了熱氣球和伯朗大道之外,越來越少人會想到延平鄉,現在這個綠能溫泉園區重建開幕,讓這裡不再沒落,預估每年能為台東延平鄉創造將近10萬觀光人次。

地熱溫泉園區業者:「越在地越國際的理念,我們完全跟地方創生來結合,我們這裡的夥伴75%以上,都是延平在地的夥伴。」

雖然園區已經試營運,但旁邊這裡施工圍籬卻還沒撤除,因為不只是觀光景點,下個月這裡就要進行,生產回注井的鑽鑿工程,預計2024年底1兆瓦的地熱發電廠就會完工商轉,而這一年的發電量大約有876萬度,等同可以提供2400戶家庭使用,整個循環發電系統搭配尾水回注技術,達到取熱不取水,讓資源可以不斷循環運用。

圖/TVBS

熱門觀光景點鹿野高台就在附近,雖然現在熱氣球已經結束,但到台東旅遊有全新景點可以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暑假#台東#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