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國旅衝一波!手機突跳1通知超崩潰 狂人曝免錢玩法:賺7千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46
國旅補助使用率突破7成,預估9月8日預算會提前用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旅補助使用率突破7成,預估9月8日預算會提前用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目前「1300元」的國旅補助使用率突破7成,預估9月8日預算會提前用光。而有民眾就抱怨,昨(25)日手機突跳出通知,告知她補助使用日期即將截止,但行程日期都已經訂好,無法再更動,讓她氣呼呼表示「爛透了!」但就有人就指出這本來就是「先搶先贏」,怨不得別人。

原PO哀怨房都訂好了,卻收到國旅券即將截止的通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距離國旅補助的截止日剩不到2個禮拜,還沒使用的民眾動作可得要快。有網友就在「爆怨公社」臉書哀怨,透露自己4天3夜的行程都已經排好,打算好好利用國旅補助大玩一波,沒想到昨日手機卻蹦出通知,告訴她旅遊補助適用日期更改為「入住時間9月8日23:59:59以前的週日至週四之非國定假日」,讓她氣炸狂罵,「詐騙集團,爛透了」。

更多新聞:國旅補助要用完了!寒舍開戰場 線上旅展住宿券21折

消息一出,網友們無法同情原PO,透露國旅補助本就是先搶先贏,「沒辦法,當初規定就是用完為止,用到7成經費就會公告預定用完日期」、「之前的補助都是先搶先贏,沒有例外,還跨暑假學生名額更多」,另外還有人指出,國旅補助不能用在訂房網站,「要用他們自己的官網訂房或電話訂房才可以,booking這類的訂房網站不會補助」。

 
若要取消訂房,交通部指出旅客須應依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的規定辦理。(圖/TVBS資料畫面)

而有神人分享自己使用國旅補助的心得,表示不但可以免費連住7天4人房,還能額外領到7千元,「我們家7個人,可以住7天四人房免費,今天住第2天;另外,住嘉義的飯店,還送千元Q碰劵,等於免費住7天,還可以領7千元」。倘若預算用盡,在入住前想要取消訂房,交通部表示,旅客仍應依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的規定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旅補助#觀光局#爆怨公社#通知#交通部#訂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26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