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鬼門關!突警告「2生肖」 王爺:快回家勿在外逗留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5:40
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提醒兩生肖鬼門關晚上別出門。(圖/TVBS資料畫面)
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提醒兩生肖鬼門關晚上別出門。(圖/TVBS資料畫面)

農曆7月俗稱鬼月,今晚(26)日正逢農曆7月鬼門關,民間流傳有許多禁忌。「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府城普濟殿廟方昨(25)日在官方臉書發出公告,特別警告2大生肖,今日晚間這時段過後,千萬不要在外逗留。

更多新聞: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府城普濟殿主神威靈王池府千歲。(圖/翻攝自府城普濟殿臉書)

更多新聞:才爆氣喘發作命危!又遭傳離婚 61歲三金歌王近況曝光

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府城普濟殿是「台灣最早的王爺廟」主祀威靈王池府千歲。由於鬼門即將關閉,昨日廟方請示王爺,信眾應注意事項,王爺特別指示,生肖屬兔、豬的民眾運勢較低,務必今日晚間9時後,不要在外逗留。

 
王爺提醒兩生肖鬼門關晚上別出門。(圖/翻攝自府城普濟殿臉書)


更多新聞:艾成臉書突傳「從天上來的聲音」影片 網淚揭神秘數字巧合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感謝王爺提醒,留言表示,「感謝池府千歲王爺公」、「感謝池王爺提醒」、「感謝王爺公」、「王爺保祐,剛好屬兔,下班我會早點回家,感謝王爺提醒」。事實上,2020年鬼門關閉前夕廟方也曾透過臉書發布王爺提醒。而今(2022)年農曆7月鬼門開前夕也曾公告呼籲生肖屬雞、虎、猴者,不宜在外逗留。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門關#池府王爺#王爺#府城普濟殿#台灣最早的王爺廟#鬼門關禁忌#鬼門關生肖#生肖#鬼月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80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