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選必比登不開心?3秒看透「台南人真實心境」全場笑瘋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2:54
必比登美食評選首次納入台南。(圖/翻攝自Michelin Guide 臉書)
必比登美食評選首次納入台南。(圖/翻攝自Michelin Guide 臉書)

米其林23日公布「必比登」推薦名單,這次也首納入台南、高雄在地美食。堪稱「美食之都」台南,更是多達27家店家入選。雖然說家鄉美食發揚光大,不過與此同時文化部曬出一張哏圖「顯露出台南人真實心境」。

文化部特別製作「哏圖」直接顯露出台南人心聲。(圖/翻攝自文化部 臉書)

 
更多新聞:BA.5襲社區「直攻兒童」 醫揭下波高峰:一定跑不掉

「台南小吃遠近馳名,以『物有所值』為宗旨」文化部表示,這次台南入選大多以傳統小吃佔大宗,不過發現台南人對於名單看法兩極化,一部分感嘆自己愛店被公布、一部分鬆口氣愛店不在上面,還一度開玩笑說「台南美食不需要別人來評選」。

文化部為了「台南人」特別製作哏圖,直接完整顯露出在地人的心聲。上面那張有兩個按鈕,左鍵是「讓外地人以為自己家鄉美食就是那樣」、右鍵則是「分享巷口名單害自己以後吃飯要排隊」。

 
文化部提到現在台南人心中複雜的心情。(圖/翻攝自文化部 臉書)

更多新聞:必比登翻車?店家澄清「蚵仔沒煎」意外被揪..是官網照

此番操作吸引到大批台南人回應,「當然還是選左鍵!不想被受到影響,畢竟整個台南就是美食啊」、「為了我的愛店不被商業化,當然不講」、「左邊直接按下去!毫無懸念」、「不難選,就是左鍵了」;另外,有民眾則認為,不管名單上有哪些店還是巷口那家最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人#必比登#米其林#美食之都#推薦名單#哏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89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