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5和牛中秋燒肉套組「乾杯、馬辣、好市多」今年夯賣組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0:09

中秋節都還有2個禮拜,各燒肉品牌的「燒肉禮盒套組」已經賣翻,連鎖品牌乾杯今年推6款禮盒,當中主打有重1.1公斤的A5和牛禮盒,中秋還沒到就已經被訂光,馬辣集團限量500份的燒肉套組也已經被訂200多份,而很多人逛的美式賣場,中秋海陸組和也已經上架開賣。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再過2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去年很受歡迎的美式賣場,他們的烤肉套組,今年一樣也有,當然啦,一些醃漬類的肉品,今年同樣都有推出。」

醃漬的韓式燒肉,今年一樣至少2種能選擇,最有看頭還是套組!

賣場人員:「所以是一個這個有蝦子,然後這個有龍蝦,還有這個嗎?這是龍蝦螯。」

 
海鮮三盒一組,蝦,龍蝦,龍蝦螯2千有找,肉也是一樣,今年整體看起來有民眾分享,覺得肉量少一點,但價格也變便宜一些些,不過旁邊牛肉全球都漲,有些買起來沒之前划算,大家不如貨比三家。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看準中秋烤肉商機,知名連鎖燒肉品牌特別推出這種,比臉還要大的A5和牛之外呢,販賣的通路為了要搶市,也跟知名電商合作。」

整桌都是今年乾杯集團推的燒肉套組,業者今年為了把所有客層訂單吸過來,有6款不同價位組合。

燒肉品牌人員:「今年我們也看準了,中秋送禮的市場,所以特別打造了,擁有6片日本A5和牛的禮盒。」

圖/TVBS

其中最頂級乾杯超市的日本A5和牛,6片原本1萬1,下殺62折賣6888元,另一組搶年輕族群,有牛有豬,幫你搭好4人份,原價4000元也打74折賣。

知名連鎖燒肉品牌公關課長羅文君:「其中是以1.1公斤的日本A5和牛禮盒,是十分受到民眾歡迎,那其中一款呢已經完銷了,另外一款的話價格已經下殺到48折。」

 
今年中秋還有2個禮拜,業績相比去年已經翻倍,同是燒肉集團馬辣旗下4個品牌,包含最新的燒肉Cha Cha一共9種肉品,菜色推限量5折賣,裏頭厚切翼板牛,戰斧豬到雞軟骨都有,500組已經被搶訂200多份,今年烤肉節大家摩拳擦掌,準備開烤飄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燒肉禮盒套組#烤肉節#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3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