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議員:打高端死亡 閻羅王不讓報到...質詢變講鬼故事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5:13

7月台南市議會有議員說起了鬼故事,他說,有往生的民眾陳情,說自己死不瞑目,原因是閻羅王不讓他報到,因為他打高端疫苗死亡,沒有獲得證明,在場官員聽到笑出來,議員解釋,自己是要讓民眾安心接種,才提出質疑,認為專家在打疫苗後死亡的,判跟疫苗有關比例太低,不合理。

圖/TVBS

 
板子寫鼓勵台灣人打疫苗,利人又利己,到陰間連閻羅王都說讚,18日下午台南市義會質詢上,有議員鬼月說起鬼故事,說見到了,打疫苗死亡,沒獲得證明的孤魂野鬼。

國民黨議員蔡育輝:「現在是7月時節嘛,他跟我敲敲敲,他說...喔議員,我很冤枉啦,我7月這時候,閻羅王不讓我報到啦,我說為什麼閻羅王不讓你報到,他說他,打高端疫苗。」

自稱過去自己被封為「觀落陰大師」,所以這次離世的民眾來和他陳情。

 
圖/TVBS

國民黨議員蔡育輝:「他說他死不暝目啊,他說他死不暝目,因為他要去報到,被拒絕報到,7月這時大家都開門,放大家團員回家裡,自己子孫看看要再回去,哇不能回去,沒證明。」

找閻羅王報到不成,換找議員,說覺得自己因為打「高端」疫苗死亡,但政府死亡證明上,沒被專家判定是「疫苗」影響。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你說這,沒什麼,沒科學根據啦。」

在場官員聽了都想,這....要怎麼追查怎麼應對,蔡育輝過去就被稱為,政治圈觀落陰大師,曾經幾年前一座公園的國父銅像,被鎖在科技園區的儲藏櫃,他說國父入他夢,跟他喊會冷。

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我一早在那邊坐(衛生局),我在那邊,門沒開敲敲敲,我在想可能是這原因啊。」

圖/TVBS

原來是台南市統計到現在,在打疫苗後死亡的人數有902人,多數家屬都會覺得跟疫苗有關,但最後被判定是疫苗導致只有30幾個人,當中高端只有1個人。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這都是有專家,他們沒有黨派色彩,沒政治色彩,專家學者開的會,去認定的。」

議員也解釋,自己是要鼓勵大家打疫苗,但有民眾怕打了出事,覺得專家判定,因為是疫苗的人數太少,但提醒民眾,有不同疾病任何顧率都可以先問醫師,鬼神說完記得,也讓醫生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冠肺炎#疫苗#鬼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0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