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粽、飲品低卡戰 網購銷量增4成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越來越熱,超商、賣場、飯店也開始強打「低卡」搶市,接連推出比一般粽子,大小只有1/3的迷你粽,並用五穀米跟糙米,取代熱量高的糯米,就連餡料,也挑選薏仁、雪蓮等,讓熱量整整少了一半;網購業者也說,「低卡」的銷量,也比起往年增加4成。

熱騰騰的新鮮肉粽出爐,端午節還沒到,超商、飯店、賣場早就磨刀霍霍,還搶賣「低卡迷你粽」。

一般粽子都用長糯米做成,大多超過110克,約250到300卡,均價23到25元,賣場推出的珍珠Q米粽,大小是一般粽的1/3,50克115卡,要價不到10元,熱量整整少了一半。

還有飯店業者推出五穀米粽,裡頭包覆了糙米、薏仁、小麥,粽子體積小,熱量也低,55克、55卡,原本高熱量餡料,用燕麥、雪蓮等取代,吃了才不會膩。飯店業者蔡惠如:「體積變小了,熱量也減半,我們準備的數量,就比去年再增加2成左右。」

另外像是柳橙汁,也要推「低卡」,每100毫升,從原本39卡變成19卡,甚至還有零卡果凍,跟低卡補給飲料,網購業者指出,光是低卡飲品,每天就能賣出上千瓶,網購銷量也多出4成,天氣越來越熱,「低卡」狂銷,業者也趁勢大搶瘦身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771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