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關放這個會招財!好運臨門必勝5招 桃花事業一路旺

編輯 朱育嫻 / 責任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6:06
專家分享5個招財玄關布置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專家分享5個招財玄關布置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玄關又稱落塵區,是從大門進入客廳的緩衝區,也是整個住宅的第一道關卡,此處的風水布置和家裡運勢、財運息息相關!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傳授以下5招打造好運臨門的玄關風水,讓貴人和財神更願意上門。

第1招:保持整齊潔淨,聚富氣才強

 

玄關是關係到整個家的門面,一定要隨時保持整潔及通風,不要堆積太多雜物,才能讓氣場流通、提升正能量,進而幫家裡聚財,貴人和財神爺更願意上門!

玄關要保持寬敞明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招:採光燈照皆明亮,運勢也光亮

 
玄關的燈光建議使用暖色調,若有自然光源照射更好,光線充足陽氣就強,心情愉快、氣場也隨之增強,運氣當然就會好,對招財富、事業順利都有幫助。

第3招:鞋櫃有蓋或置側,味煞不搗蛋

玄關正中間不宜擺放鞋櫃,想像一進門臭鞋味撲鼻而來,不但感覺不好,還會被「味煞」沖到,長期住在這裡也容易影響健康。另外,家門入口處也不建議隨意擺放鞋子,記得要用有蓋或有門的鞋櫃放好,蓋住鞋子的穢氣及避免凌亂,才不會將財神爺拒於門外,財路才會一路通。

鞋櫃最好上蓋且安置在側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4招:擺上植栽或精油,消穢氣招財氣


在玄關擺放綠色植栽,除了美觀還能淨化空氣,增加生氣、吸納財氣,皆有助於招財。可選擇長葉、圓葉、闊葉植物為主,避免尖角帶刺的植物。

雨揚提到,正所謂花開富貴,若是擺放鮮花,還能增強家庭運勢,有助提升家人的桃花及貴人運,進而帶來財富。不過切記,一定要是鮮花,且有枯萎則要馬上換掉。若不想花心思照顧植栽或鮮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精油,在玄關擺放精油,同樣也有消除穢氣、招納財氣的作用。

玄關擺放植栽有招財效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5招:必備招財寶貝,神獸、聚寶盆


雨揚說,玄關若能擺放風水招財寶物,對招財有加成效果,神獸類首推貔貅,貔貅在風水上不但能鎮宅還有聚財作用,有利提升偏財運。其他如:聚寶盆、水晶洞、鹽燈等,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切記不要擺放太多,挑選1、2種擺放整齊,心誠則靈即可。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原文請見:玄關放這個可以招財!專家授5個好運臨門的玄關布置技巧,貴人財神都上門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玄關#風水#財運#招財#運勢#財神爺#植物#盆栽#鞋櫃#雨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2675

0.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