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子路面連7「慢」 萬人朝聖笑翻:有聲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9:14
有民眾路過一路巷子時發現馬路上有印有滿滿的「慢」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路過一路巷子時發現馬路上有印有滿滿的「慢」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俗語常說「馬路如虎口」,行車上路務必要小心注意,最好要減速慢行,盡量減少發生意外的機率。許多用人都曾看過,馬路上都會印有「慢」字,日前有民眾發現,某條小巷內被畫上一堆「慢」字,短短2、30公尺就至少7個,照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僅短短4個字「慢慢」長路…。從照片中看到,這是一條小巷子,光是短短幾十公尺,地上的「慢」字一路蔓延至視線盡頭,目測就至少有7個「慢」字,而且間隔都不遠,大約就是1個「慢」字的距離。

 
 
在台灣許多路段或巷口馬路上都會漆上慢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媳被婆婆餵「臭酸剩菜」 娘家霸氣開3車幫搬家辦離婚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更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有人笑稱,「施工單位真的用心良苦,希望大家腳步慢些,欣賞周遭古樸的建築風景」;還有人直言,其實這對於騎車速度快的民眾毫無功效,也會當作沒看到;更有網友打趣地說「可能漆剩太多、太閒」。
 
 
有網友表示該處路段是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巷子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在殯儀館搭訕正妹 攝影師車「突飄臭味」散不去慘出車禍

此外,也有人發揮創意,忍不住開始點歌。有人點了金曲歌后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慢慢喜歡你,慢慢的回憶,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還有網友聯想到台語金曲歌后江蕙的《漫漫長路》,也有人想到香港天王劉德華的經典歌曲《謝謝你的愛》粵語版。
 
至於這處路段在哪裡?有網友找出地點,這是在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66巷和32巷路口附近。甚至還有網友提到,這好像是最近這1年才塗上的,去年Google街景還沒看到,但今年就有了,並強調這絕對不是「P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虎口#路上觀察學院#莫文蔚#慢慢喜歡你#P圖#劉德華#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51

0.2581